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李家兩兄弟和好 何靜文懷孕

韓星子最終同意了李明哲的提議,簽署了電視劇《女媧補天》的分紅協定,她這樣做也是間接幫了李明哲,李明哲聽到她想通過博友公益幫助遇難的老奶奶的事後,承諾會把這件事安排好。李明哲現在為了糖果公司虧空三億的事焦頭爛額,他去找雷項袁商量對策的時候,提起了雷項袁和廖俊的關係,雷項袁到底是老狐狸,表現的滴水不漏,甚至拿李政權的死來說事,李明哲一直不知道真相,只以為是自己氣死了爺爺,對這件事,他還有些感激雷項袁幫忙瞞著。雷項袁看他態度有所鬆動,提出籌集資金幫他度過難關的建議。

回到家,李明哲把需要資助的老奶奶的資料給了何靜文,博友公益的事一直是何靜文在做,把這件事交給她正合適。何靜文知道小時候被救真相後,對李明哲感情很複雜,也在試著接受他,畢竟他們已經是夫妻了,李明哲親自把離婚協定書遞給她,把他們這段婚姻交給她決定,何靜文沒有辜負他的感情,當面撕毀了離婚協定書,兩人決定好好生活。何靜文為此還特意讓何華皓叫了李明哲姐夫。

李俊泰帶工作室的同事來家裡採集素材,李明哲沒時間,何靜文招待了他們,何靜文現在面對李俊泰已經能夠做到心如止水了。李俊泰忙完後,和韓星子何華皓聊起來雷項袁的事,他們雖然都在努力查找線索,但是一無所獲。談話中韓星子提到何靜文資助李俊泰的事,何華皓一聽就火了,他姐向銀行借的一千萬果然是資助李俊泰的,她為此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只有何華皓知道,李俊泰還那么對她姐,何華皓差點和李俊泰打起來,弄得不歡而散。

唐亦果幫韓星子拿到一個大製作的劇本,韓星子想要幫李俊泰還了何靜文的人情,決定把這部戲介紹給她,又怕何靜文知道後心裡不好受,私下和田行商量後,決定瞞著何靜文把這個女一號的角色給她。何靜文拿到劇本後,特別開心,非常認真的研究劇本,決心要把自己復出後的第一部戲拍好。

何靜文在家裡研讀劇本,突然感到一陣噁心,乾嘔過後,腦子突然有一道光閃過,她不會懷孕了吧。李明哲緊張地等在洗手間外,何靜文出來告訴了他肯定的答案。李明哲喜出望外,兩人特意去醫院檢查了,孩子已經有七周。何靜文現在正在準備新戲,對她來說,這個孩子來的不是時候,但是看到李明哲開心的樣子,她決定把孩子留下。有了孩子的存在,他們兩人的感情也越加深厚。

李俊泰的新項目再現熟悉的人研發成功,第一時間把成果拿給李明哲看,通過VR眼鏡,李明哲看到了他們小時候和爺爺一起生活的場景,畫面里,他們兩個和爺爺一起嬉笑打鬧,好不開心。可惜這些都是虛擬的,永遠不可能成為現實了。但就是這么一段虛擬場景,讓兄弟兩個都想起了往昔的兄弟情,親人之間沒有過不去的坎,現在他們都感情和睦,兩兄弟自然而然就和好了。另外,李俊泰還製作了一段丁桐跳舞視頻拿給了哥哥,這是丁桐生前的願望,她想親自跳舞給博友公益的孩子看。

李明哲通過這次的事也看到虛擬現實的前景,在董事會上提議給李俊泰的工作室注資一個億,得到了全體董事的一致同意。李明哲和李俊泰兄弟同心,一直是李政權的遺願,之前一直追隨李政權的老臣們看到這一天,也都露出了欣慰的笑。

雷項袁知道了李明哲給李俊泰注資的事,對李明哲大發雷霆,但是現在的李明哲有了自己的主意,不再受他擺布,兩人鬧的很僵。與此同時,李明哲親生母親雷彩英也在想盡辦法得到兒子的訊息。

韓星子和何華皓主演的電影上映了,韓星子好不容易說服李俊泰陪她去看,兩人穿的很低調,帶著口罩去了影院,李俊泰看到吻戲的畫面,醋意橫生,韓星子急著解釋,說話聲音大了起來,被前排觀眾發現了,兩人急忙跑出放映廳。

何華皓之前在電影開始前就給韓星子打電話約她來看,韓星子撒謊去不了,何華皓出來接電話,無意中看到中途離場的韓星子和李俊泰,心中苦澀,感覺韓星子離他越來越遠了,這時,他接到了大喇叭秀恩愛的視頻,苦澀立刻變成了憤怒,現在就他一個孤家寡人了。

下一集(第 44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