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 韓星子車禍失憶 李明哲舅侄翻臉

韓星子談完解約的事,去了停車場準備離開,突然看到了雷項袁和李家的保姆周姨,聽他們提到了李政權的死因。韓星子驚訝不已,剛打算離開,電話突然響了,是何華皓打來的,雷項袁聽到聲音,追過來。韓星子接通電話,讓何華皓快來超能地下停車場救她。韓星子緊張的在前面跑,雷項袁在後面緊追不捨。韓星子慌不擇路,衝到了馬路上,突然白光刺眼,喇叭聲連連,一輛車突然衝出來,韓星子反應不及,被撞到了。

與此同時,何華皓正好趕到看到這一幕,急忙把韓星子送去醫院,而雷項袁在看到何華皓之時就轉身離開了。李俊泰這時候正在還錢給何靜文,他想通過還錢彌補,但是何靜文並不領情,畢竟,那個新聞發布會之後,她的名聲已經毀於一旦了。

李俊泰與何靜文不歡而散之後,將錢直接給了博友公益,並替何靜文粉飾太平一番。博友公益答應不再追究,也告訴李俊泰韓星子捐了一大筆錢,之前被停下的工程也已經復工了。李俊泰想起不久前和韓星子的爭執,當即決定去找她。李俊泰趕到的時候不僅沒見到想見的人,還看到了韓星子的家正在出售。

另一邊,何華皓本來想打電話通知李俊泰的,不僅電話沒打通,還讓他聽到了記者發布會的事,網友紛紛議論李俊泰對韓星子不珍惜,何華皓真心為韓星子感到不值,他想捧在手心裡的女孩,卻被李俊泰如此對待。韓星子的貴重物品醫院交給了何華皓,何華皓看著那個礙眼的訂婚戒指,一氣之下將它扔進了垃圾桶,他站在原地許久,又將戒指拿了出來。

半夜,韓星子情況不妙,緊急搶救,何華皓在急救室外看著這一幕,心緊緊地揪了起來,看著她度過危險,何華皓捂著嘴巴,不讓自己哭出來,他不知道韓星子如果搶救不過來,他該怎么辦。與此同時,李俊泰半夜突然驚醒,給韓星子打電話也打不通,擔心不已。天一亮,李俊泰就去了糖果公司,卻被告知韓星子已經和公司解約,他著急不已,又束手無策。

何家有一堆事等著處理,但是何華皓現在只想好好照顧韓星子。在陽光和煦的午後,何華皓靠在床邊,看著病床上的韓星子慢慢睜開了眼睛,但是她卻不認識他了。對此,醫生的解釋是受打擊過大,暫時失憶,建議帶她去熟悉地方的去試試,看能不能想起些什麼。韓星子的車禍純屬意外,警方調查後,將她出事的原因鎖定在超能地下車庫發生的事,只是現在監控錄像被刪除了,警方一時也沒有辦法。

韓星子現在需要靜養,何華皓從兄弟白諾那裡知道李俊泰現在住在韓星子的公寓,何華皓並不想讓他找到她,打算帶她去個安靜又熟悉的地方。李俊泰到處找韓星子都沒找到,累的昏倒在路邊,之後他去醫院檢查,在走廊上,與韓星子擦肩而過,就在他彎腰撿東西的時候,他心心念念的女孩就那樣從他身邊走過去了。韓星子失憶後,只記得李俊泰這一個名字,何華皓告訴她自己就是李俊泰本人,而他們是一對戀人。對此說法,韓星子欣然接受。

何康博經過了這么多事之後,終於想通了,為了女兒的幸福,他寧願和雷項袁魚死網破,也要把雷項袁的真面目告訴李明哲,還告訴了李明哲他母親之前出現過的事。李明哲一直對母親的事耿耿於懷,聽到這裡就急忙衝去找雷項袁。對於李明哲的質問,雷項袁供認不諱,李明哲情急之下就想報警了斷,但是雷項袁拿何靜文和何家威脅他,李明哲現在真心愛上了何靜文,自然不想何家出事。李明哲帶著滿腔的憤怒和不甘回到家,何靜文貼心安慰,才讓他找到了一絲溫暖。

超能集團因為何靜文的事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股民大量拋售股票,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要啟動幾個大IP項目,挽回股民對集團的信心。

下一集(第 48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