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51集劇情介紹

第51集 - 何家落魄 李俊泰想方設法接近韓星子

一大早起來,韓星子找衣服的時候,看到了李俊泰之前送給她的歐若拉迷你,腦海里突然閃過幾個畫面,不過都是模糊不清的,她向何華皓詢問,何華皓告訴她這是他們的定情信物。歐若拉迷你壞了,韓星子想要修好它,何華皓一向不擅長這個,找來了很多人幫忙,但還是於事無補。

轉眼到了韓星子生日那天,何華皓和大喇叭夫妻一起給她慶祝,許願的時候,韓星子說只想和李俊泰永遠在一起,何華皓已經完全投入角色,承諾會永遠和她在一起。與此同時,李俊泰重回歐若拉工作室,研究也取得了突破性進展,本來要和夥伴們一起慶祝的,但李俊泰有更重要的事推脫了。

他穿著玩偶服去了韓星子家,祝她生日快樂。韓星子看到這么可愛的人扮玩偶,開心地拉著他轉圈,氣憤嗨了起來,韓星子一不小心踩到花盆,差點摔倒,李俊泰為了救她,一不小心從二樓露台掉了下去。李俊泰現在別無他想,也不再想著要恢復韓星子的記憶了,只是想能陪在她身邊就好。

畢竟是從二樓摔下去的,李俊泰和韓星子幾人說了幾句話後就昏倒了,不過並無大礙,很快就醒來了。看到韓星子為壞了的歐若拉迷你犯愁,李俊泰主動提出要幫她修,韓星子好奇他為什麼會修,李俊泰不能表明身份刺激到她,解釋說這本就是何華皓拜託他製造的,也是蠻心酸的。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大喇叭提議玩一個叫你有我沒有的遊戲,大家轉酒瓶,酒瓶指向誰,誰就要說一件自己沒做過的事,而做過的人就要喝酒。夜色濃重,有些涼了,何華皓和李俊泰不約而同的脫下外套,都打算給韓星子披上,看到彼此相同的動作,李俊泰知道自己現在沒有立場這么做,只好放棄。正好酒瓶指向韓星子,她現在失去了記憶,但是從來忘記自己最愛的人-李俊泰,這句話她是看著何華皓說的,聽到這句話,桌上的人表情各異。酒瓶指向何華皓的時候,他說自己從來沒有傷害過心愛的女人,指向意味明顯。李俊泰拿起酒咕咚咕咚的灌下去,內心苦澀無比。

時間不早了,照顧韓星子睡下後,何華皓突然看到了超星經紀破產,何家退出超能集團的新聞,震驚不已。他這段時間所有的心思都在韓星子身上,對家裡的事確實疏忽了,雖然不知訊息是否屬實,何華皓還是決定回家確認一下。

其實白天的時候,何靜文已經正式代表父親向超能集團的董事會宣布了退出。何康博轉讓了自己在超能集團的股份,才得以籌夠資金解決旗下藝人紛紛解約的事,自此超星經紀也就不復存在了。

何華皓回到家,發現偌大的家裡,黑漆漆一片,家裡的人都不在了,他急忙上了二樓,才發現父親在睡覺,姐姐示意他小點聲。姐弟倆坐下來長談,何華皓這才知道家裡出了這么大的事,新聞里說的都是真的。這次何家完全是被雷項袁暗算了,何康博身體大不如從前了,何靜文身體也不好,現在能撐起何家的只有何華皓了,何靜文讓他去超能幫李明哲,何華皓答應了。經歷了這么多事之後,他們姐弟倆都成熟了很多,何華皓不再吊兒郎當,何靜文也不再咄咄逼人,對和韓星子的恩怨也看開了。

夜裡突然打起了雷,韓星子在噩夢中被驚醒,哭著要找俊泰,但是何華皓現在不在,李俊泰看著她驚慌失措的樣子,去拿了歐若拉迷你過來,他已經修好了。韓星子看到歐若拉迷你,終於平靜下來,李俊泰看到她破涕為笑,自然而然地颳了一下她的鼻子,兩人都愣住了,李俊泰急忙道歉。

第二天一早,超能集團董事會,黃氏礦業黃龍正式替代了何康博成為超能的第二大股東,而何華皓也以李明哲特別助理的身份出席了會議。會上,李明哲重提啟動十個大IP項目的事,董事們意見不一,投票表決,三比三平,黃龍那一票至關重要。李明哲原本勝券在握,沒想到黃龍居然選擇棄權。

李明哲對黃龍的反常不明所以,帶著何華皓去找他了解情況,沒想到兩人過去後,竟然發現雷項袁才是真正買了何康博股份的人,黃龍只是他放出的煙霧彈。在雷項袁明顯得意的笑聲中,李明哲震驚又憤恨。

下一集(第 52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