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李俊泰出奇招考核獲勝

韓星子聽著高曼琳和雪兒的冷言冷語,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心裡卻暗暗下了決定,趁著被人休息的時候偷偷練習。正好何華皓帶著自己哥們來給隊里做造型設計,他無意中看到韓星子練習,悄悄進去,韓星子差點摔倒時,何華皓及時扶住了她,慢慢將她扶到旁邊,正好看到她放在旁邊的單子,韓星子竟然為了考核打了封閉針,打封閉針如果弄不好,後果很嚴重的。這些韓星子都知道,就像丁桐說的一樣,考核就是戰場,她不想當逃兵。何華皓被韓星子的堅持感動了,當即決定幫她一起訓練。

與此同時,李俊泰到宿舍去找韓星子,陳雅萌支支吾吾地替韓星子打掩護,奈何她實在不適合說謊,很快就被李俊泰識破了。李俊泰找到形體房的時候,正好看到何華皓扶著韓星子,兩人靠得很近。李俊泰氣上心頭,差點和何華皓打起來,還好韓星子在,兩人都在意她的感受,終究沒打起來。李俊泰轉身離開,韓星子追了出去,她知道李俊泰都是為了她好,但是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一遇到困難就妥協,那還談什麼夢想。李俊泰被她說服了,答應讓她參加訓練,前提是定期到醫院做檢查。

何華皓為了讓韓星子不要太辛苦,特意去找丁桐希望考核能延期,不管他好說歹說,丁桐就是不同意。結果延期的事沒辦成,何華皓求情被自家隊員看到了,再加上何靜文一意孤行改了考核舞蹈,一時間隊里對何華皓反對的聲音越來越大,差點打起來,何靜文過來,見此情況,直接仗勢壓人,不想乾的都滾蛋。

何華皓聽到自己哥們說自己喜歡上韓星子了,嘴上雖然不承認,但說起韓星子就停不下來。以往,他撩妹從未失敗過,但韓星子卻不吃他那一套,何華皓覺得她很特別。要想搞定韓星子,哥們提議先搞定丈母娘,何華皓一聽覺得可行。

韓星子和李俊泰去醫院的時候,遠遠就聽到了何華皓的聲音。韓星子母親雖然醒了,但是精神混亂,何華皓很快就和她混熟了,自稱是她女婿。韓星子和李俊泰進來的時候,何華皓因為韓星子母親的一句女婿得意地向李俊泰挑釁,但是聽到韓星子母親稱李俊泰是星子爸的時候,何華皓一臉笑意僵在臉上,還不得不端茶倒水的討好李俊泰,憋屈死他了。

考核馬上就要到了,何華皓隊排了一支很厲害的舞蹈,李俊泰隊想贏,只能出奇招,李俊泰看著韓星子訓練的視頻,靈光一現,想到好主意,李俊泰連夜把大家召集起來訓練排練。正式考核的時候,何華皓隊先上,他們的舞蹈確實精彩,就連教他們形體的老師都覺得穩贏了。輪到李俊泰隊的時候,他們關了場內的燈,只余微弱的光芒,利用投影和歌舞的結合帶來了一場震撼人心的表演。

兩隊表演完,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丁桐宣布結果,何華皓隊以1.7分之差惜敗。何靜文不服,丁桐讓她心服口服,他們隊的舞蹈雖然精彩,但是毫無靈魂的炫技,況且為了突出何靜文,其他人配合的很吃力,而李俊泰隊的表演不僅真正的震撼靈魂,配合上也完美無缺。

事後,李俊泰隊聚餐慶祝,丁桐路過,鼓勵他們再接再厲。經過這一次考核,其他隊員都看到了韓星子的努力,不再排斥她。何靜文這次失敗了,心情奇差,回到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摔東西發泄。

酒吧,李倩在休息室直播的時候有事走開了,隨手把手機放在包里,卻忘了關直播。經理帶了何靜文的父親也就是超星集團的總裁何康博走進休息室,何康博這次是專門過來找韓星子的。韓星子下台休息,何康博看到她就開門見山,希望她能明白超能練習生的意義只是為了給何靜文、何華皓和李俊泰鋪路,什麼都是內定好的,現在突然殺出一個韓星子,威脅到了何靜文,何康博拿出一份演藝契約,只要韓星子肯退出訓練營,超星就能簽下她。李倩的手機突然來了電話,原本休息室的一切都被看直播的人看到了,但因為突如其來的電話,他們沒能聽到韓星子的回答。

下一集(第 7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