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超能練習生黑幕曝光

何康博威脅韓星子,若不接受他提出要求,將讓她一無所有。面對威脅,韓星子面不改色,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她拒絕了何康博。總是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亂,有人將直播畫面截取後放到了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第二天,韓星子一大早就發現氣氛怪怪的,直到高曼琳拿著視頻質問她,她才知道是真么回事。韓星子就怕李俊泰誤會,到處找他。

與此同時,李俊泰和何華皓被因為選拔內幕曝光被學員們堵在形體房,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直接鬧到了丁桐那裡。丁桐也是這時才知道還有所謂的內幕之事,她反覆思考後決定,暫停超能訓練生的訓練,這一決定引起一片譁然。

極光之戀劇照(內幕事件學員打架,丁桐暫停比賽)

何靜文看到視頻,直接跑去質問何康博,她知道爸爸這么做是為了她好,但她不能接受這種做法,她要光明正大的打敗韓星子。緊接著,因為事態嚴重,由超能集團牽頭,贊助超能練習生的幾家股東召開了緊急會議,面對其他人的冷嘲熱諷,何康博承認這件事是自己魯莽了,今後不會再有此類事情發生,李政權從中周旋,讓何康博臉面不至於太難看。

會後,李明哲為了超能練習生停訓的事找到丁桐,讓她不要胡鬧。丁桐聞言冷笑,胡鬧的是他們這些高管,仗著自己有錢有勢,不把別人的努力放在眼裡。李明哲知道丁桐為什麼生氣,他保證這次選拔沒有內幕,這是李政權親口允諾的。李政權在丁桐那裡信任度為零,就是他允諾,丁桐才更加不信。她那么一說,李明哲竟無言以對。

韓星子終於在李俊泰家找到他,她想解釋,李俊泰並不想聽,抓著她私下見何康博的事不放,憤怒地吼她,韓星子也大聲吼回去,告訴他是何康博主要找過來的,而且她並沒有接受那份契約。李俊泰意識到自己過分了,正打算道歉,韓星子告訴他事情怎么樣現在不重要了,這樣有內幕的比賽她也不想再繼續參加。

李俊泰找到李明哲,質問他內幕之事。面對自己弟弟和丁桐的不理解,李明哲頹然坐下,心情沉悶。拳擊館裡,李俊泰和何華皓酣暢淋漓地對打,休息之時,何華皓提起韓星子,她那么努力,他們不能讓她的努力白費。

要避免內幕,唯有公開選拔,何華皓和李俊泰提議第二次選拔採取直播的形式,由網友投票決定名次。這一提議得到大多數練習生的認可,也得到了丁桐也支持,李明哲本來反對,但大勢所趨,他只能同意。選拔採取公開票選的方式正式宣布之時,李俊泰正在李政權那裡,知道這件事是李俊泰的主意,李政權其實內心並不生氣,敢公開和他叫板,有勇有謀,這才是他李政權的孫子。

韓星子知道了公開票選的形式是李俊泰提出的,當即就知道自己之前誤會他了,看來李俊泰並不支持選拔內幕的事。她到李俊泰家找他,滿臉真誠地求原諒,甚至貼心地準備了早餐。李俊泰表面上傲嬌,把她趕出去,其實心裡早就樂開花了。韓星子走之前留下了紙條,約他晚上在她打工的思念小吃店見面。

晚上,思念小吃店,李俊泰隊的練習生都來了,韓星子請大家吃飯,李俊泰沒來,韓星子有些失落。她進後廚去端菜,發現李俊泰竟然在廚房,還在幫忙炒菜。外面,何華皓帶著自己的一眾隊員也過來了。李俊泰在後廚聽到何華皓的聲音,故意支開小吃店老闆劉姨,在菜里狠狠地加了料。韓星子將做好的菜端出去,何華皓以為是她做的,一把搶過,表示要吃獨食,他滿懷期待的嘗了一口,表情猙獰地說好吃。韓星子忍笑,她就知道味道肯定不咋地。

後廚,劉姨看著李俊泰,陷入回憶。當年,李俊泰母親懷著他,得知了劉姨和李明哲的存在,再加上當時李俊泰父親出事,李俊泰母親動了胎氣,臨進產房前要求李政權一定不能讓劉姨和李明哲進李家的門,李政權同意了。陷入回憶的劉姨不知不覺流下眼淚,韓星子進來看到,劉姨隨意找個藉口出去了。

李俊泰看何華皓不順眼,竭盡所能的做黑暗料理修理他,知道他喜歡韓星子,就故意不讓韓星子出去和他們一起玩。思念小吃店就在超能集團旁邊,李明哲進來,看到大家歡呼的狀態,不禁一笑,他走近留言牆,無意中看到一張便簽紙上寫著:愛上一個人只需一秒,忘記他卻需要一輩子。李明哲想起六年前自己第一次見到丁桐的場景,真的就是一見鍾情,他那時打籃球不小心砸到了丁桐,跑過去跟人家道歉,兩人就這么遇到了,一見傾心。

李明哲特意拍下這句話給丁桐發過去,丁桐看到信息,也想到了當年初見之時的情景,情不自禁地去找李明哲,練習生們都在,他們很克制自己,之後李明哲送丁桐回家,丁桐已經冷靜下來,但李明哲卻不打算讓她再逃避,強勢地在丁桐家裡留宿。他以為一夜過後,兩人就算和好了,但丁桐好像並沒有那么快樂。

下一集(第 8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