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韓星子李俊泰晉級總決賽

何華皓的好哥們大喇叭是這次超能練習生的造型師,陳雅萌無意中動了他的面膜,被他一通數落。陳雅萌一氣之下,買了一堆面膜甩他臉上,好不解氣。與此同時,汪涵月見到了超星集團高層雷袁項,而雷袁項就是授意廖俊與自己簽約的背後人。明天就是公開票選了,雷袁項想讓李俊泰贏,汪涵月不好接近李俊泰,但她和何靜文是一隊的,可以在她身上做手腳。之後,汪涵月在停車場拍到了雷袁項和廖俊秘密交談的視頻,有了這視頻,她就有了和雷袁項他們提要求的資本。

萬眾矚目的超能練習生公開票選賽終於開始了,何靜文一直在撓脖子,看直播的觀眾也都發現了這一點,汪涵月見此,心中瞭然,她之前趁著何靜文和何華皓說話的時候趁機在何靜文的衣服上抹了一把花粉。直播的時候,大家都在不遺餘力地為自己拉票,何靜文帥氣,韓星子真誠,只有何華皓態度散漫,發言囂張,引起了觀眾的反感。

票選結果出來了,前十名可以進入總決賽。何靜文第一名,李俊泰第二名,隨著名字一個個的宣布,氣氛越來越緊張,前十名只剩下最後一個名次了,何華皓和韓星子還沒有入圍,大家都在猜測這最後一個名額花落誰家,韓星子攥緊了雙手,直到丁桐宣布,第十名韓星子,她才鬆了一口氣,何華皓卻大吃一驚,質疑票選結果,卻發現自己竟然是最後一名。

這次公開票選賽結束了,何靜文花粉過敏了強撐著完成了比賽,她花粉過敏的事很多人都知道,雖然沒有證據,但何靜文懷疑是韓星子乾的。何靜文不懼這些小動作,她要的是光明正大的靠實力取勝。與此同時,何華皓和大喇叭坐在化妝室里,何華皓就不明白了,他這么英俊瀟灑怎么就被淘汰了。大喇叭拿出一個視頻,是何華皓之前給韓星子張羅小費的視頻,再加上之前何康博的事,何華皓紈絝子弟的印象深入人心,票數自然不會高。

對淘汰之事,何華皓其實並不怎么在乎。他要離開了,卻還惦記著韓星子,他要大喇叭留下來做韓星子的專屬造型師。韓星子這時過來找何華皓,本想安慰他,但看何華皓一臉笑意的樣子,好像也不需要她安慰。

韓星子請李俊泰在思念小吃店吃蘿蔔糕,這是劉姨的拿手菜。李俊泰記得哥哥李明哲最喜歡吃的就是蘿蔔糕,他與李明哲同父異母,但感情一直很好。他之後去找李明哲,裝作無意中問起他母親的事,李明哲告訴他毫無線索,而且李政權不允許李明哲和親生母親來往,所以他不敢動作太大,怕被爺爺察覺。李俊泰拿著李明哲的懷表看,裡面那個女人赫然就是思念小吃店的老闆娘劉姨。李俊泰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哥哥,猶豫再三,還是沒有開口。

超能練習生總決賽分為兩個環節,個人solo表演和全體音樂劇表演,最後兩個環節個人分數相加評選出前三名。這么一來,音樂劇表演就是總決賽的重中之重了,男主角人選是李俊泰無疑,在女主角的選擇上,幾個指導員產生了分歧,有的支持何靜文,有的支持韓星子,就丁桐個人而言,她更看好韓星子,不過既然產生了分歧,她決定來一場競選賽。

丁桐帶著進入總決賽是十名練習生去了博友公益會,讓他們給那裡的孩子們進行公益演出。高曼琳和汪涵月對這種公益演出不屑一顧,根本不想來,韓星子和陳雅萌興致卻很高。博友公益的孩子都是有缺陷的孩子,指導員們有些懷疑他們這種搞突然襲擊的方式到底能不餓能行。同時,正在進行演出的韓星子也意識到,他們的演出很專業,但是這些孩子很可能根本就不理解,她把這話和何靜文說了,人家並不搭理她。韓星子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她走到觀眾席和孩子們互動,讓孩子們參與進來,她還特別注意到了一位眼盲的孩子。韓星子的做法讓丁桐很欣慰。

下一集(第 9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