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0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0集 - 王舒望等人登記結婚卻受到陸媽媽的阻攔

晚上,淳于秋來到了陸露的房間,現在的他已經完全接受了陸露了,言語之間,他透露出了自己的對陸露的頗多欣賞來。不過有意思的是,淳于秋看樣子是過度“喜歡”陸露了,話到動情之處的他甚至打算與陸露擁抱起來。就在這時,躲在暗處的王舒望又開始像白天那樣吃起醋來,為了保護自己的愛人不受到“滋擾”,他還故意假扮起了嘁慘的貓叫。淳于秋看到這樣的情景,只得準備上前進行一番打探。這時陸露一下子就緊張起來,她忙將淳于秋給拉了回來,並好言地將他給打發走了。

這天,陸露正在劇組裡工作。這時,趙姐卻是來到了劇組,她找到了陸露,說自己正有事找她。不久後,兩人來到了一家餐廳。這時陸露將自己打算和王舒望正式登記結婚的事告訴給了趙姐。不過趙姐看上去卻是很不看好她和王舒望的婚事,她還對她出言相勸起來。不過這時的陸露,再也掩飾不住自己的感情了,她將自己對王舒望的全部愛意都告訴給了趙姐。她動情地表示,自己此生除了王舒望後就再也不會嫁給別人了。趙姐在聽到這裡之後,已經完全被陸露說服了,最終她一把從自己的袋中掏出了王舒望的戶口本來,交到了陸露的手上。

夜晚,王舒望和陸露一起走在美麗的海邊街道上,他們開始互訴起衷腸來。這時的王舒望,突然在陸露面前單膝下跪起來,懇求著她嫁給自己。陸露看此情景,非常的激動,她一把就擁進了王舒望的懷裡,答應了他的要求。

王舒望和陸露來到了馬絲絲的店面,陸露告訴馬絲絲,現在的自己已經從家裡將自己的戶口本給偷出來了,並且準備當天就和王舒望去民政局登記結婚。不過這時的馬絲絲卻是心裡犯起嘀咕來,她覺得王陸露等人此時並沒有將準備結婚的訊息告訴給陸媽媽等人,這畢竟不是一件穩妥的事。於是,她便暗地裡掏出手機來,將自己所得到的訊息告訴給了陸媽媽。

不久後,陸露和王舒望手挽著手,在馬絲絲等人的陪同下來到了民政局,準備正式登記結婚。不過就在這時,陸媽媽等人卻是沖了過來,陸媽媽一把就將陸露的戶口本從陸露手上給搶了過來,以實行對陸露等人進行結婚的阻攔。

王舒望知道自己和陸露結婚畢竟是沒有得到陸媽媽等人的同意,於是,他便決定暫時停止和陸露的婚姻登記,將陸媽媽等人約到一處飯店進行洽談。

飯店裡,眾人開始洽談起來。陸媽媽一向不同意陸露和王舒望的婚事,她自然就是滿口地說起對王家的怨言來。而趙姐一向是陸媽媽的“老對頭”,她聽到陸媽媽的話後,也不甘示弱,很快便與她吵了起來。而陸露本人也一向也是對陸媽媽有著不滿,她也發表了對陸媽媽的一通指責。飯局上,很快就演變成一場吵架的大聚會。最後,他們之間誰也說服不了誰,只得不歡而散了。

飯局結束後,趙姐從後頭又追上了陸媽媽,餘氣未消的她們很快又吵了起來。爭吵中,她們兩人不經意來到了陸露等人的面前。此時淳于秋正好帶著助手來到飯店談項目,他們偶遇了陸露等人。結果陸媽媽等人在爭執中,卻無意間撞到了淳于秋的助手,並引發起了不小的誤會,最後竟還導致了王舒望開始與淳于秋的助手大打出手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