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2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2集 - 淳于秋拉擾陸露

淳于秋叫來了汪姐,他告訴汪姐,他的前妻珠珠又返回來找自己了,而且她還要以肚子裡的孩子為威脅,讓自己和她復婚,否則她就要昭告天下。另外,自己和珠珠說話的時候,他們兩人竟是被狗仔隊給拍了下來,幸好陸露及時趕來幫助了自己。汪姐聽到這裡,她擔心陸露的做法是別有心機的,一向勢利的她做下了一個決定,準備將陸露再次請回劇組。這樣一來,陸露就和淳于秋坐到了同一條船上了,以後她就不太可能會做出不利於淳于秋的事情來。

汪姐找到了珠珠,將一張銀行卡交到了珠珠的手上。汪姐知道珠珠之所以回來找淳于秋,不過是為了想得到他的錢。於是,她就把一筆錢交到了珠珠的手上,並且告訴她,自己希望她以後都要遠離淳于秋。珠珠果然是一個見利貪錢的人,她在收下了汪姐的錢後,很快就消停下來,並表示以後她將不會再騷擾淳于秋。

淳于秋親自找到陸露,他表示自己希望陸露能夠重回劇組。陸露知道自己不能失去這次的機會,於是她便答應了下來。回到自己的家中後,陸露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畢竟現在的陸露很是討厭淳于秋,不過為了自己的編劇事業,她又不得不再次依附到淳于秋身上了,這讓她感到很是難過。

汪姐來到陸露,她對陸露之前對淳于秋的幫助表示了感謝。之後,她還將一筆錢交到了陸露的手上想作為報答。不過陸露此時卻是對汪姐很是反感,她將手上的錢交回到了汪姐手裡,她告訴汪姐,世上還有很多的東西是金錢所不能衡量的。

汪姐是一個非常勢利的人,她一直覺得陸露之所以接近淳于秋就是為了想謀取非法的利益。於是,她便在淳于秋面前開始對陸露妄加推測起來。不過淳于秋卻並沒有將她的話聽進去。汪姐為了進一步排除陸露身上可能會存在的問題,她便建議淳于秋親自到陸露家去拜訪一次,以便親自對陸露作出安撫。

不久後,淳于秋在助手的陪同下親自來到陸家。陸媽媽一直都是淳于秋的冬粉,她看到自己的偶像來到了自己的家,不禁非常高興,她忙將淳于秋請進了家裡。屋子裡,陸媽媽對淳于秋誇讚起來,她還把淳于秋和他身旁的陸露看作了天生地設的一對。

王舒望打算返回北京一次,他為了不打擾陸露,便決定不辭而別。陸露發現王舒望不見了後,非常著急,她開始四處尋找起來。馬絲絲告訴她,現在的王舒望已經因事離開上海了。

酒店裡,淳于秋和汪姐等人商量起來。原來,現在的淳于秋人氣已經很低了,淳于秋擔心自己的演藝事業就此衰退下來。不過此時的汪姐,卻是早已為他設定好退路了。她告訴淳于秋,如果他的演藝事業就此停滯了,自己就會引導他去成為一名導演。為此,她建議淳于秋好好地去拉攏陸露,因為陸露手頭上擁有好的劇本,只有得到她的幫助,他的導演事業才會走得順暢。

晚上,汪姐等人把陸露請到酒店裡聚會,他們乘機把陸露灌得大醉。淳于秋將陸露帶到了陽台上,並想對她表白。最後,淳于秋和陸露嬉戲起來,淳于秋乘機假裝深情地去吻陸露。陸露一時感到很是動情,不過最後關頭她還是一把地將淳于秋給推開了。

陸露喝得大醉返回了家,不過在來到樓下後,她卻發現此時王舒望正出現在她的面前。這時陸露不禁為他接連消失好幾天的事對他指責起來。王舒望告訴陸露自己之所以離開她,是專程去給她製作了一個瓷瓶了,他想以此來表達自己對她的心意。不過看上去陸露卻是對王舒望的瓷瓶很是不感興趣,她繼續對著王舒望大聲指責起來。

下一集(第 13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