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3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3集 - 淳于秋假裝親吻陸露

王舒望看到自己和陸露的感情發生了挫折,他來到馬絲絲的店面,告訴她自己準備離開上海去冷靜幾天。馬絲絲知道了這樣的訊息後,趕忙打電話通知了陸露。陸露來到了馬絲絲的店面,此時王舒望正帶著行李準備離開。在王舒望面前,陸露大發脾氣起來,她埋怨王舒望不經通知就在自己面前消失了好幾天。不過此時的王舒望,也是對陸露近來的表現感到很是難過,他覺得陸露好像是太過於功利了,為了自己的編劇事業而犧牲了感情。陸露在受到這番指責後,更加生氣了,她越發地與王舒望爭執起來。到了後來,王舒望再也無心和陸露吵下去了,他一把就拉起了自己的行李準備離開店去。這時陸露抱起了王舒望做給她的瓷瓶,從後頭追上了王舒望,還威脅著如果他真的離開自己的話自己就會馬上將那個瓷瓶砸碎。結果王舒望並沒有理會他,反而是愈加堅定地向前走去。這時的陸露再也忍受不住了,她一把就將手上抱著的瓷瓶扔到地上砸得個粉碎。

馬絲絲是一個開明的人,她知道陸露和王舒望吵架了,便對陸露勸說起來,讓她要好好珍惜自己面前的這份感情。

陸露在聽了馬絲絲的話後,內心感到很是振奮,不久後,她收拾起了行李,來到了北京。此時的她準備來找王舒望重歸於好。

陸露來到了王舒望的瓷器店門前,並且敲起門來,結果王舒望並沒有像他想像的那般出現。這時趙姐恰好來到了她的身邊。趙姐將陸露帶到了一處飯店裡,對她進行了“考驗”。她點了好幾道北京地道的“重口味”小吃想讓陸露吃下。結果陸露嘗了幾口後很快就吐了起來。這時趙姐告訴陸露,她並沒有通過自己的考驗,剛才那幾道菜都是王舒望最喜歡吃的,而她卻是一口都吃不下去,這正說明了她和王舒望兩人並不是一路人。

趙姐勸陸露和王舒望分手。不過此時的陸露,卻是愈加堅定了自己的心意。大街上,陸露拖著自己的行李獨自一個人走了起來,她把自己的心思全都放在了王舒望身上了。陸露回憶起之前和王舒望相處的種種經歷來,不禁陷入了惆悵之中。

深夜了,陸露獨自一人又返回了王舒望的店面。她再次陷於了對王舒望的思念之中了。這時一名居委會大媽正好來到,她誤將陸露認作了壞人,陸露只得掏出自己的證件來準備證明自己的身份。不過這時陸露才發現,自己的錢包證件等物都已經被人偷走了。居委會大媽將陸露帶回了自己家,並對她進行了好是一番照顧,這讓陸露很是感動。

陸露給淳于秋打去了電話。淳于秋告訴陸露,自己會派助手去北京幫助他,給她送給必要的物品。另外,自己在北京正好有一所公寓處於空置中,當天晚上他可以安排陸露去那裡就寢。對於淳于秋所給出的幫助,陸露對他表示了自己的感謝。

下一集(第 14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