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4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4集 - 王舒望再次見到了陸露

陸露坐上車準備離開北京,返回上海。不過,在路過王舒望的瓷器店的時候,她又再次猶豫起來。不久後,她讓司機停下車來,並且親自走到了瓷器店的門口。此時的她,並未死心,希望在離開北京之前再尋找王舒望一次。可惜的是她最終並未看到王舒望的身影。這時,一個女人卻來到了,她正是王舒望的媽媽。王媽媽看到陸露的樣子,便對她詢問起來。陸露把自己和王舒望的關係都向王媽媽作了介紹。不過此時的王媽媽看樣子卻是對陸露很不喜歡,在聽說陸露和王舒望在未經雙方父母同意就去民政局登記結婚的事之後,她更是生氣起來。她還把陸露當作了一名不正經的女人了。陸露看到自己竟是受到了王媽媽的這番冷落,她只得失望地離開了王舒望的瓷器店。不過在她的內心深處,她卻仍堅定著尋找到王舒望的決心。

淳于秋的電視劇終於拍完了,他和自己的團隊成員召開了一次新聞發布會作為慶祝。在這次發布會上,淳于秋還向記者們宣布,自己以後就要正式成為一名導演了,這讓記者們聽了都很是激動。最後,淳于秋還將陸露請到了台上,他鄭重地向記者們表示,自己以後將會將陸露視作自己的好搭檔。陸露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受到這樣的待遇,她一下子就激動起來。

淳于秋在成為導演後,他開始向陸露詢問起來,他想知道陸露現在手頭上有什麼好的劇本。這時陸露開始向他介紹起來。她告訴王舒望,自己多年前有一個劇本,在未經她的同意的情況下被賣給顧斌拍成電影《現場》了,自己一直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好的機會將這個劇本再重拍一次。淳于秋在聽到陸露的介紹後,很是感興趣,他同意了她的提議。

陸露正走在路上,結果這時王舒望卻突然乘車來到了她的身邊。王舒望走下了車來。陸露看到王舒望後,生氣地對他失蹤的事指責起來。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是深愛陸露,他走上前來不由分說地對她吻了起來。自此之後,兩人的隔閡也終於就此化解。

房間裡,陸露接到了淳于秋的電話,她正準備出去和淳于秋討論劇本。不過這時的王舒望卻是吃起醋來,他阻止了陸露的外出。陸露見狀,開始與他爭執起來。剛剛和好的他們,馬上又陷入了爭吵之中了。最後,氣急之下的王舒望不想再爭執下去了,他一把地拉起了自己的行李,離開了酒店房間。

晚上,王舒望來到一家酒吧里借酒澆愁,這時馬絲絲正好也待在同一家酒吧里。馬絲絲正在喝酒的時候,一名醉鬼來到了她的身邊,並開始對她動起手腳來。王舒望見狀,馬上來到了馬絲絲的身邊,並且將那名醉鬼給趕跑了。

王舒望開車將馬絲絲送回家。車上,王舒望向馬絲絲透露,自己這段時間去了很多地方遊歷,心中得到了很多靈感,現在已經有了燒制新瓷器的想法了。馬絲絲一聽,很是高興,她馬上建議起來,想讓王舒望在燒好了新瓷器後就把那些瓷器放到自己的店面來進行銷售。不過王舒望這時卻是拒絕起來,他並不想和馬絲絲走得太近,畢竟他還要顧及到陸露的感受。

王舒望回到自己的住處,結果這時陸露卻是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這時陸露向王舒望解釋起來,她希望王舒望能夠和自己重歸於好。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仍是對之前發生的事心有隔閡,面對陸露表白,他竟是沒有一點兒高興的樣子。

馬絲絲在與王舒望相處的過程中,她已經是對王舒望暗生情意了。王舒望開車送她回家的時候,她暗中把自己的手鍊放進王舒望的口袋裡了。離開王舒望不久後,她便給王舒望打來了電話,說自己的手鍊“不小心”落在他的口袋裡了,她希望王舒望能夠到自己的店裡來和自己見上一面。

下一集(第 15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