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7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7集 - 陸露受到顧斌的一番指責

王舒望來找陸露。陸露這時開始向王舒望責問起來,她想知道王舒望之前有沒有背著自己和馬絲絲見面。王舒望並不想回答這些內容,他不希望因此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不過這時的陸露,卻是愈加對他逼問起來。王舒望最後只得向她作出了肯定的回答。陸露在聽到這樣的話後,難過得掉下了淚來,她馬上轉身離開了王舒望。

製片主任找來了陸露,他告訴陸露,現在淳于秋已經退出劇組了,自己也打算撤資,不再投拍《現場》了。陸露失望地離開了劇組,這時她恰好遇見了顧斌。顧斌把陸露叫到了飯店談話。他對陸露的水平表示出了很大的滿意,並說如果淳于秋等人都退出的話,他可以接著拍攝她的作品。不過陸露此時臉上卻是現出了為難的神色,她告訴顧斌,自己準備要拍的作品就是之前他曾經拍攝過的《現場》。顧斌沒有想到自己曾經拍過的劇作竟又是被陸露拿出來重拍了。他一時生起氣來,他還以為陸露之前只是藉由自己來接近劇組,以達成自己親自拍攝《現場》的目的罷了。因此,他不禁對陸露指責起來,生氣地離開了飯店。

王舒望在回到上海後,他重新回到了陳先生的房子,他還告訴陳先生,自己這次打算將樓下的空間也一併租了下來,作為自己新的瓷器店的門面。

陸露來到了馬絲絲的店面,她開始向著馬絲絲追問起她和王舒望的關係來。此時的馬絲絲,開始露出了趾高氣揚的嘴臉,她在陸露面前驕橫地挑撥起來,並對陸露進行了好是一番冷嘲熱諷。

馬絲絲給北京的慶子打去了電話,她表示自己準備將之前王舒望賣給他的瓷器全都給再買回來。

陸露正在飯店吃飯,結果這時她竟是無意間遇上了之前自己的一名舊友了。一聊之下,她才意外地發現,那名舊友竟是之前陸爸爸向自己推薦過的經營著動漫公司的襲德羅。

襲德羅將陸露帶到了自己的公司,他開始積極的向陸露遊說起來,想讓她加入到自己的公司來工作。

陸媽媽給襲德羅打來了電話,說自己準備在飯店請他吃飯。陸露知道陸媽媽此行就是要撮合自己和襲德羅的。陸露和襲德羅從小就是一對好朋友,但他們之間並沒有戀愛關係。陸露這時向襲德羅請求起來,讓他到時候一定要在飯局上設法推託掉陸媽媽的建議。

襲德羅和陸露來到了飯店。陸媽媽看到一表人才的襲德羅,很是滿意。談話之間,她還有意無意地表示自己想把他和陸露撮合到一起了。襲德羅看到這裡,只得尷尬起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