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19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19集 - 淳于秋片場起風波

陸家屋子裡,陸媽媽開始在廚房裡忙活起來,她準備了一桌好菜,準備讓陸露回來後能和她好好享用一頓美餐。陸媽媽得意地告訴陸爸爸,當天下午裘德羅的媽媽已經邀請自己外出到海上旅遊了,看得出來,襲媽媽已經很看中陸家了,她很可能也希望能讓自己的兒子娶到陸露。

陸家屋子裡,陸露正在自己的房間寫劇本。陸爸爸來到她的房間與她談話,陸露告訴陸爸爸自己已經有了到裘德羅的公司上班的打算了。談話間,陸露對陸爸爸關切起來,還將一個新買的錢包交到了陸爸爸手上,在錢包里,陸露還貼心地放上了各種面額的錢幣,好讓陸爸爸以後方便使用。陸爸爸看到女兒為自己所作的一切,不禁感動起來。

陸露給裘德羅打去了電話,告訴他自己準備到他的公司上班了,這讓裘德羅聽了很是高興。

陸媽媽得知陸露到了裘德羅的公司上班,她不禁高興起來,她覺得陸露和裘德羅的“愛情事業”又更進一步了,並且還想入非非地給他們兩人構思起愛情的演進路線來。陸爸爸在一旁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他還直言裘德羅和陸露之間根本就是沒有可能的事。陸爸爸在陸媽媽的催促下,最終只得決定親自上門去向裘德羅攤牌,讓他“放心大膽”地追求陸露。

淳于秋來到劇組,結果他卻發現這天要和自己對戲的演員冬瓜竟是已經給自己安排了一名替身,然後獨自到休息室里休息去了。淳于秋看後很是生氣。不久後,他來到了自己的休息室。這時他竟發現自己的休息室也已經被冬瓜罷占了。

劇組的負責人告訴汪姐,現在淳于秋已經過氣了,他們將現在最熱的演員冬瓜請到劇組來,決定打算讓他以後成為劇組裡新的頂樑柱。這時淳于秋來到了那位負責人的身邊,他開始大發起脾氣來,並甩手離開了劇組。

陸爸爸在飯店裡約見了裘德羅,他直接詢問裘德羅有沒有和陸露結婚的打算。結果裘德羅聽到這裡,他竟是連一口水都噴了出來。他告訴陸爸爸,自己只是和陸露是好朋友,根本就沒有和陸露結婚的打算。陸爸爸聽到這裡,終於一口氣鬆了下來。他告訴了裘德羅陸媽媽的想法,裘德羅聽後,決定以後都站在王舒望和陸露一邊,全力撮全他們兩人走到一起。陸爸爸聽完後,高興地拍了拍裘德羅的肩膀,慶祝自己又得到了一名“新戰友”了。

陸爸爸回到家,他將自己從裘德羅那裡得到的訊息告訴給了陸媽媽,他表示裘德羅對陸露並無興趣。陸媽媽聽後,很是失望起來。

淳于秋打電話給陸露,把她給約了出來。淳于秋誠懇地告訴陸露,自己很欣賞她的才華,希望她能夠再次和自己合作。不過此時的陸露卻是已經徹底對影視圈失望了,她告訴淳于秋,自己以後將再也不會踏入影視圈。

汪姐告訴淳于秋,上次他離開劇組後,劇組的人給他安排了一名替身和冬瓜對戲,結果冬瓜卻是決定罷演了。最終他們的團隊還將事情鬧到了網上,把罷演的全部責任都推到了淳于秋的頭上來。這樣一來,淳于秋就得不得不承受很大的壓力了。

王舒望把陸爸爸約到了一家飯店裡。為了討好陸爸爸,他將一個古董端硯送到了陸爸爸的面前,表示自己準備將那個端硯送給他。陸爸爸收下端硯後,高興了起來。飯桌上,陸爸爸向王舒望傾情吐露,自己已經和陸媽媽一樣覺得他和陸露已經沒有希望了,不過看在他真誠的態度上,自己還是決定給他一次機會,希望他能夠好好把握,最終將陸露娶過門。

下一集(第 20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