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0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0集 - 陸露王舒望重歸於好

淳于秋發燒躺在家裡,汪姐勸他去醫院就醫,不過他卻擔心自己的形象因此受損,因此他拒絕了汪姐。片場負責人給汪姐打來電話,催促他們趕緊前往片場拍戲。

飯店裡,王舒望和陸爸爸繼續喝起酒來。王舒望對陸爸爸坦露自己對陸露的真情。此時的陸爸爸也已經是酒醉,他對王舒望的表態很是滿意起來,他表示自己以後會在陸媽媽面前好好為他說好話。一番推懷換盞下來,兩個酒醉的人幾乎成了一對要好的夥伴。

汪姐找到陸露,現在劇組裡冬瓜成了熱門演員,而淳于秋卻是受到了很大的排擠。為了讓淳于秋重新再紅火起來,他們必須要得到陸露的幫助。不過此時的陸露卻已經很是對影視圈失望了。汪姐這時向陸露道起歉來,她表示之前對陸露不利的言論都是自己散布出去的,這一切都和淳于秋無關。而且,現在的淳于秋意志非常的消沉,她希望陸露能夠親自上門去勸說他,好讓他能夠重新振作起來。

陸露走在街上,結果這時她卻發現王舒望一身醉態地走了過來,她趕忙上前對他照顧起來。陸露正打算和汪姐一道去探望淳于秋,不過此時她又不放心將王舒望獨自一個留在街上。最終她決定將王舒望暫時留在那裡,並約好每隔十分鐘就給他打去一次電話。

陸露和汪姐來到淳于秋的家。陸露與淳于秋單獨談話。這時淳于秋向陸露坦露實情,之前自己其實一直都是在裝病,因為他並不想回到劇組,不想再面對那裡的是是非非。陸露聽到這裡,忙向他勸慰起來。淳于秋邀請陸露返回劇組幫助自己卻受到了陸露拒絕。之後淳于秋開始發表起自己的怨言來,此時的他萌生了很大的對影視圈的倦意,他感慨現在演戲實在太沒意思了,不少演員都是在用替身進行表演,而且很多時候連台詞都是不背的。陸露聽到這裡,也發表了自己作為編劇所對影視圈的不滿。談話的最後,淳于秋甚至建議兩人一道退出影視圈,不過此時的陸露卻仍是對淳于秋好言勸說起來。

陸露回到自己的家,結果她竟發現王舒望正倒在她的家門前。一問之下她才知道,王舒望為了等候她回來,竟是一直守在她的家門口,這讓陸露聽了很是感動。

王舒望告訴陸露,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懷疑陸露了,他相信在之前的緋聞中陸露都是清白的,自己以後都將會和陸露好好地待在一起。陸露聽了之後很是高興。

陸露點開了一個網上的視頻,視頻中,淳于秋向大眾解釋起來,他表示之前所有的事都是誤會,自己仍將相信陸露,並與之長久地合作下去。王舒望看到淳于秋改變態度之迅速,不禁佩服起來,直言淳于秋真是一個“好演員”。

談話中,陸露告訴王舒望其實自己這段時間來一直都沒有停止過關於劇本的創作。不過王舒望聽後卻是並沒有感到意外,因為他知道,在陸露心裡,成為一名中國最優秀的編劇一直就是她永遠不忘的夢想。

裘德羅馬絲絲談話,裘德羅再次央求馬絲絲將《纏綿》的著作權賣給自己。他還向馬絲絲說起自己之前的一段情感往事來,試圖以此來感動馬絲絲,讓她《纏綿》的著作權轉賣給自己。看到馬絲絲並不為所動的樣子,他開始作出提議來,準備與馬絲絲一起共享《纏綿》的著作權,共同開發,並獲取其中的收益。馬絲絲聽到這裡,終於答應了下來。

陸露來到王舒望新開設的瓷器店,她看到眼前布置一新的店面,不禁高興起來。陸露發現了桌子讓陳列著的《纏綿》的樣品,王舒望告訴他,自己已經將《纏綿》的著作權已經賣出去了,自己目前僅留下了眼前的這件樣品作為紀念。得知王舒望的店面不久後就要開張,陸露嚷著過幾天后自己要親自給他張羅開業的典禮。陸露告訴王舒望,自己對之前發生的事已經不再計較了,她不會再懷疑他和馬絲絲的關係。

王舒望陪著陸爸爸一起來到射擊俱樂部從事射擊運動。此時的王舒望,已經和陸爸爸很是熟絡了。在打開了陸爸爸這個突破口後,王舒望離自己娶到陸露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

王舒望告訴陸爸爸自己的瓷器店就要開張了,讓陸爸爸到時也來參加他的開業典禮。臨別前,王舒望還將一個毛絨玩具送給了陸爸爸作為禮物。

晚歸的陸爸爸終於回到家,他將自己收到的毛絨玩具送給了陸媽媽。此時陸媽媽懷疑陸爸爸是在外頭又找了別的女人了,不禁是生起氣來。

陸露來到了裘德羅的動漫公司正式上班。作為新上班的第一天,陸露開始積極地表現起來,這讓公司里的同意對她很是滿意。

這天,王舒望正在自己的瓷器店門前做店面開張前的最後準備。這時馬絲絲來到了,她提出自己希望王舒望能夠親自邀請自己過幾天后來參加他的開業典禮。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是藉口推卻起來,此時的他可不想再和馬絲絲惹上太多瓜葛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