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2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2集 - 陸媽媽和王媽媽大吵一頓

馬絲絲找到汪姐,她告訴汪姐,自己的公司已經將《纏綿》的著作權給買了下來,以後他們將對《纏綿》系列進行大幅度的推廣,為此,自己打算聘請淳于秋作為自己公司產品的代言人。汪姐聽到這裡,答應了下來,雖然馬絲絲給出的代言費用並不算高,便畢竟她看中的是未來的發展,而不是眼前一時的利益。

王媽媽和王舒望一起來到飯店吃飯。王媽媽這時告訴給王舒望一個訊息,原來,王媽媽雖然離異了多年,但她一直沒有放棄對愛情的追求,最近,她又找了一個對象,並且準備結婚了。這時,王媽媽拿出一個手機來,要求王舒望給自己錄下一段對自己的愛情祝語。不過王舒望這時開起了條件來,他要求王媽媽著去和陸露見面,表示她願意接受陸露作為王家的媳婦,他才會給她錄下愛情祝語。王媽媽這時只得答應了下來。之後,她便拿出了手機,將王舒望說出的一段有趣的愛情祝語給錄了下來。

王舒望準備將陸露介紹給王媽媽。陸露知道訊息後,開始和陸爸爸商量起來。陸爸爸建議她到時給王媽媽送去一束鮮花作為見面禮。

陸媽媽偷聽到了陸露和陸爸爸的談話,她開始向陸露問起話來。陸露這時只得掩飾起來,她撒謊說現在的自己確實早就和王舒望分手了,之前自己曾到王舒望的店裡去幫助,但也不過是儘儘朋友的友誼而已。

這天,陸露來到餐廳里,王舒望將陸露引薦給王媽媽。王媽媽開始為之前在北京發生的事向陸露道起歉來。陸露這時大度的表示自己對之前的事並不介意。

陸媽媽知道陸露這天會和王媽媽見面,她便跟蹤著陸露一起來到餐廳里在旁邊進行偷聽。

談話間,王媽媽無意間給出建議,說自己和對象結婚的時候,乾脆就選在王舒望與陸露結婚的同一天算了。王舒望聽到這個頗帶荒唐的建議,不禁是連一口水都噴了出來。

王媽媽等人準備離開餐廳。這時,為人不厚道的王媽媽竟是一把就將陸露送給她的鮮花給扔到垃圾筒里了,還說什麼自己嫌它拿在手上累得慌。王舒望看到王媽媽這樣的處事態度,不禁是對她有些責備起來。不久後,陸媽媽來到了王媽媽的面前,她可不是一個好說話的人,看到王媽媽的做法後,她很是生氣起來,還和她引發了爭執。王媽媽不甘示弱,與陸媽媽大吵了起來。最後,陸露來到了餐廳門口,她對陸媽媽進行了一番勸解。王媽媽和陸媽媽架吵到最後,她們竟是鬧了個不歡而散。臨走之前,她們還紛紛給王舒望等人做下了通牒,要求他們各自馬上和對方分手,否則自己就絕對不會原諒他們。

陸露和王舒望一起走在街上,他們剛剛經歷了之前陸媽媽和王媽媽的吵架,他們失落了沒有多久,很快地又恢復過來。兩個年青人樂觀地互相鼓勵著,決定一定要將他們的愛情之路走到底。

馬絲絲見到了淳于秋,她開始向淳于秋恭維起來。她和淳于秋談妥了合作協定。最後,她拿出一隻手機來,和淳于秋拍下了一張合照。

陸家屋子裡,陸媽媽開始對陸爸爸指責起來,陸爸爸承認了自己之前曾經和王舒望出去喝酒,而且王舒望還送給了自己一個毛絨玩具作為禮物。陸媽媽對陸爸爸的做法很是生氣。之後,她又接著數落起陸露來,責怪她不應該瞞著自己和王舒望來往。陸露這時反駁了起來,最終她生氣地返回了自己的房間。

馬絲絲告訴襲德羅,現在他們和淳于秋的契約已經談好了,而且讓自己驚奇的是,淳于秋的團隊給出的代言價碼竟還是非常的低。襲德羅告訴馬絲絲,現在他已經處理好了《纏綿》作品的生產和銷售事宜了,他們只需要按照步驟一步步實施,他們就能獲得很大的成功。

淳于秋接連看了幾部劇本,但都不是很滿意,不過其中的最後一部,倒是寫得頗為出色。汪姐告訴他,那正是陸露的一名國小妹所寫的。

陸露和王舒望待在屋子裡,王舒望從背後摟住了陸露的腰,他開始與陸露一道深情地做起瓷器來。兩人共同享受了一段溫馨而又浪漫的時光。

攝影棚里,馬絲絲等人開始為淳于秋拍攝起關於《纏綿》系列的代言廣告來。讓他們感到麻煩的是,不管他們怎樣更換產品的廣告語,他們都覺得不是很合適。這時馬絲絲開始動起腦筋來,她回憶起了自己之前曾和王舒望在雨中相會的一段往事,不禁心中升起了許多感觸。最後,靈感泛動的她最終想到了一段非常浪漫而又出色的廣告語,這讓淳于秋之後的表演大獲成功。

汪姐告訴陸露,自己晚上會有一個聚會,到時自己準備將她的國小妹也帶過來一起參加。

下一集(第 23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