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3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3集 - 陸露王舒望再次產生情感糾葛

晚上,王舒望陪著陸露來到了飯店。這時陸露向淳于秋等人坦露身份。原來,之前淳于秋曾經收到過的陸露的“國小妹”的劇本,正是陸露本人所寫的。陸露在將自己的新劇本寫好後,準備送給淳于秋等人過目,為了不讓淳于秋等人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她就刻意隱瞞了自己的身份,並以“國小妹”的名義將劇本送到了淳于秋等人的手上。看到他們現在如此欣賞劇本的模樣,她最終也就可以印證自己的寫作能力了。

談話間,淳于秋無意中將自己最新拍好的《纏綿》系列的廣告放給了王舒望等人看。王舒望看了畫面中的廣告,他竟然一眼就發現裡邊的瓷器就是自己的作品,不禁疑惑起來。淳于秋這時說明了事情的經過,並且他還態度不恭地對王舒望的瓷器調侃起來。這讓王舒望聽了很是生氣,他與淳于秋大吵了一頓。

王舒望生氣地離開了飯局。陸露從後頭將他追上。陸露開始向王舒望追問起來。因為馬絲絲之前在給淳于秋所作的廣告語中,恰好同時有一個“絲”字和“望”字,這兩個字剛好代表了馬絲絲和王舒望兩人。陸露懷疑此時的王舒望和馬絲絲存有姦情,她便一個勁兒地指責起來。王舒望見狀,只得苦口婆心地向她解釋起來。不過這時的陸露,卻是一點兒也聽不進去。架吵到最後,陸露甚至出於激憤而說出了分手的要求。王舒望聽到這裡,也是生氣起來,轉身離開了。

陸露和王舒望分開後,很是難過,她給王舒望打去了電話,結果卻是一直都沒有人接。

陸露來到了馬絲絲的店面,她開始向馬絲絲追問起關於《纏綿》的事來。此時的馬絲絲,露出了一副可恥的嘴臉,她在陸露面前對她大加嘲諷起來。陸露要求馬絲絲將《纏綿》的著作權賣回給自己,不過馬絲絲聽後卻是拒絕起來。之後,馬絲絲歷數了之前陸露和王舒望發生的多次矛盾,指責陸露不是一個珍惜愛情的人,王舒望不管原諒她幾次,她都只是不為所動,而且還連番多次地傷害王舒望。談話的最後,馬絲絲甚至還故意將王舒望曾經送給自己的一塊玉佩展示給陸露看。陸露看到眼前的一切後,大受刺激,她不禁對馬絲絲大加指責起來。最終,難過的她不想再繼續爭執下去了,只得轉身離開了店面。

陸露來到襲德羅的動漫公司,她要求裘德羅立即放棄和馬絲絲的合作契約。不過裘德羅卻是以公事公辦為由,將陸露拒絕了。

馬絲絲來到王舒望的住處。這時失意的王舒望正處於酒醉之中。馬絲絲沒有放棄自己的想法,她正一步步地實施著自己的計畫。她將王舒望靠在自己的懷裡,偷偷地拍下了一張和他的合照。

陳先生來到王舒望等人的面前,他發現這時馬絲絲似乎正在實施著不詭的企圖,他便對馬絲絲責問起來。馬絲絲見狀隨即離開了房間。

陸露給王舒望打來了電話。陳先生一把就將酒醉的王舒望給掐醒了,他告訴王舒望,現在的陸露正準備和他在飯店裡見面。

王舒望來到飯店。這時陸露向他道起歉來,她表示自己之前曾說過“分手”的話,但那也是一時氣話,她希望王舒望能夠重新原諒自己。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已是對此前和陸露的多次情感糾葛感到很是疲憊了,他最終表示,自己已經同意了她的分手要求。陸露沒有想到自己的一時氣話竟是成真了,她難過得掉下淚來。她請求著王舒望能夠原諒自己。不過王舒望此時似乎是心意已決了。最終陸露覺得所有的事情可能終將都無法挽回,她將王舒望送給自己的戒指和玉佩都交回到了王舒望的手上,準備離開飯店。臨別前,陸露深為動情,她在王舒望的手上咬下了一個牙印。之前,陸露曾和王舒望做下一個誓言,說如果他倆之間如果鬧矛盾了,那她就會在王舒望的手上咬下一個牙印,等一切風波過後,牙印平息,自己就會再次回到他的身邊。現在,陸露知道自己就要離開了,她便帶著眼淚在王舒望的手上咬下了這個牙印,以作為自己的離別前的最後情感寄託。

王舒望告訴陳先生,自己準備退租了,從此離開上海。陳先生不由得對他挽留起來。不過此時的王舒望看上去似乎是心意已決。王舒望看著牆上陸露曾經給自己寫下的一段愛情告白,心裡不禁一時陷入了感傷之中。

陸露來到陳先生的房子,這時陳先生卻告訴她王舒望已經離開了,這讓陸露很是失落。

下一集(第 24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