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4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4集 - 淳于秋片場遇挫折

陸露來到了陳先生的房子,結果她卻發現此時王舒望已經不見了。陳先生告訴陸露,現在已經王舒望已經離開上海,返回北京去了。陸露獨自一個待在王舒望的店面里,她看著四周的店面,開始回憶起之前和王舒望相處的種種來,不禁陷入了感傷之中。

陸爸爸來找襲德羅,襲德羅告訴陸爸爸,自己並不是主動將陸露給炒了的,那天,陸露來找自己要求自己撤除和馬絲絲的契約,結果自己卻是沒有同意,陸露一氣之下就辭職了。

陸露來找馬絲絲,她向馬絲絲質問起來,問之前是否是她一直在暗地裡做手腳,拆散了自己和王舒望。此時的馬絲絲,再也不想掩飾了,她終於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來。她告訴陸露,自己一直很嫉妒她,她出身高貴,而自己出身貧寒,她有著優越的工作,而自己卻開著一間小店整日忙碌不已,自己就是一定要將她的男朋友給搶到手,將他據為己有。陸露沒有想到自己的摯友竟然會是這樣的一個人,她氣急地一巴掌打在馬絲絲的臉上。

陸爸爸回到家,他告訴陸媽媽,現在陸露確實從襲德羅的公司離職了,但那也不是裘德羅的錯,那天是陸露主動到了裘德羅的公司並要求離職的。

陸露和王舒望分別後,他倆各自過上了各自的生活,陸露忙於採購和做瑜伽,而王舒望則是整日沉迷於電子遊戲中無法自拔。

酒吧里,王舒望和慶子喝起酒來。慶子自責自己不該將《纏綿》的著作權賣給馬絲絲,才導致了今天的這個局面。不過王舒望倒是沒有過多地責備慶子,他與慶子一起在酒吧里大飲起來。

馬絲絲來找慶子,她開始向慶子追問起王舒望的下落來。此時的慶子都是有些不高興,畢竟馬絲絲是拆散王舒望和陸露的幕後推手,結果她卻仍厚著臉皮來找王舒望。慶子向馬絲絲坦言,雖然她出手將王舒望和陸露給拆散了,但王舒望卻是永遠也不會愛上她的。

馬絲絲來找趙姐,這時她在趙姐面前裝起無辜來。她告訴趙姐,自己之前只是“無意”間買下《纏綿》的著作權,她不過是為了想幫助王舒望推廣他的知名度而已,沒想到最終卻因此惹下了麻煩。馬絲絲在趙姐面前一番的哭訴,把“責任”都主動地攬在了自己的頭上。趙姐看到馬絲絲的這一番表演,不禁觸動了起來,她相信了馬絲絲的話,並且決定以後都幫助她,全力讓她和王舒望走到一起。

趙姐來找王舒望,她開始在王舒望面前說起馬絲絲的好話來,並極力勸說王舒望去和馬絲絲見一次面。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對馬絲絲很是生氣,他告訴趙姐,自己對馬絲絲根本就沒有感覺,就算再怎么相處也不會產生感情的。趙姐發現自己的勸說無效,她只得失望地離開了,她表示自己以後再也不會幹涉王舒望的事。

片場裡,淳于秋生起氣來。原來,這天片場裡將會有一場重要的戲要開拍,但冬瓜又再次缺席了,他給自己安排了一名替身進行表演。淳于秋在片場負責人的面前抱怨起來。不過片場負責人卻是告訴他,自己和劇組的人也不喜歡冬瓜,但是無奈最近冬瓜實在太熱了,各大視頻網站都點名要他的作品,自已也是沒有辦法了。

淳于秋見自己的抱怨無效,他只得無奈地來到了片場的鏡頭前,準備和替身拍戲。不過讓他失望的是,那位和他對戲的替身卻是很不專業,他頻頻犯起了毛病來,這讓劇組的拍攝過程根本就無法進行下去了。淳于秋看到這裡,再次生起氣來。

淳于秋告訴汪姐,自己真的不想再目前的這個劇組繼續待下去了。汪姐見狀,便勸他忍耐下去,如果他能做到,自己以後什麼都可以答應他。淳于秋聽到這裡,他便提出要求來,說自己到了下部戲的時候一定要將陸露請來親自當編劇。

陸露來到景點的一副“同心牌”前,那裡有她和王舒望曾經共同寫下的對對方的愛情告白。她不禁開始懷念起王舒望來,滿心希望著有一天能和他再次見面。

下一集(第 25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