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5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25集 - 陸露來到泰國散心

汪姐將《過客匆匆》的劇本交到了淳于秋的手上,她告訴淳于秋,那是她從陸露手裡買過來的,不久後他們就可以開始正式拍攝這部劇集了。淳于秋告訴汪姐,他們光有劇本是不夠的,自己到時一定要請陸露親自到場跟組,這樣他的表演才會出色。汪姐提醒淳于鞦韆萬不要和陸露發生感情。淳于秋表示自己會有分寸,他之所以接近陸露完全是出於對她的才華的欣賞而已。

陸露收拾好行李,來到了泰國,她來到了之前和王舒望相處過的小島上。陸露和陸媽媽視頻通了話,告訴了她自己的現狀。

汪姐來到陸家,想找陸露。結果陸媽媽看到她後卻是很不高興,她並不想向她透露陸露的行蹤。

汪姐將陸媽媽請到飯店裡,她告訴陸媽媽,自己為之前發生的事向她道歉,之前的緋聞發生後,他們不得已地將全部責任都推到了陸露的身上,但他們的做法也有自己的苦衷。之後,汪姐向陸媽媽勸說起來,她稱現在他們已經將陸露的劇本給買了過來,為了更好地拍攝這部作品,他們有必要找到陸露親自與她溝通。陸媽媽聽言,最終決定將陸露現在所在的地址透露給汪姐。

陸露待在泰國的小島上,她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水,思緒又回到了從前,這裡正是當時她和王舒望相處過的戀愛之地。一時陷入惆悵之中的她一步步地走向海水中,酒店的服務員小姐看到這樣的情景,忙向她跑了過來,她提醒陸露此時海水中存在著不可預知的風險,讓她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汪姐來到了裘德羅的公司,她告訴襲德羅,她要求他的公司立即停止對淳于秋代言的《纏綿》產品的廣告播放。因為之前淳于秋在代言《纏綿》的時候,裘德羅並沒有向他們透露關於《纏綿》的全部信息,依據契約,自己有權力要求他們暫停對廣告的播放。

陸媽媽來到陸爸爸所在的圖書館,結果陸爸爸此時卻告訴他現在自己有事離開圖書館了。

裘德羅來到馬絲絲的面前,向她責問起來,問她為什麼要在和淳于秋等人簽契約前刻意向他們隱瞞《纏綿》的真實作者就是王舒望。不過此時的馬絲絲卻是不以為然起來。裘德羅見狀,告訴馬絲絲現在自己已經決定暫停對《纏綿》的廣告播放了。馬絲絲這時急了起來,她忙表示自己以後一定會設法解決這裡邊的問題。

晚上,陸媽媽向陸爸爸責問起來,問他白天的時候到底做什麼去了,她覺得似乎陸爸爸好像有什麼事在隱瞞著自己。陸爸爸見狀,忙在她面前打起哈哈來,說自己白天確實是去忙一件公務去了,除此之外並沒有別的事。

夜裡,陸媽媽正在睡覺,這時陸爸爸卻是偷偷地從床上爬了起來。陸爸爸來到廚房,用手機與一個神秘人通了電話,看上去頗是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陸媽媽感覺到了異常,她從床上爬了起來,偷聽了陸爸爸的談話。

這天,王媽媽來到王舒望的住處,結果此時她卻發現了一幅異常的情景。原來,此時失戀的王舒望正處於極度沉迷中,他了無心神地打起電子遊戲來,家中此時已是亂成一團,而冰櫃里也是空無一物。王媽媽看到這般情景,心疼起來,她忙打叫來保潔員給王舒望的家和他本人做起清潔來。

王舒望在保潔員的精心護理下,變得面貌一新了。他穿著正裝,來到了王媽媽的面前,他知道王媽媽對他精於打扮不是沒有目的的,她這天正是要把自己帶到她的結婚對象前見面。

王舒望和王媽媽來到酒店裡,王舒望見到了王媽媽的未婚夫。不過讓他著實嚇掉大牙的是,王媽媽的未婚夫竟是一個小年輕,看上去竟比他還大不了幾歲。王媽媽的未婚夫向王舒望自我介紹起來,他自稱為遲稻。之後遲稻在王舒望面前信口開河起來,看上去頗是一副放蕩不羈的樣子。王舒望看到遲稻的這般模樣,不禁心生厭惡。他將遲稻故意支走了,並和王媽媽單獨談話。王媽媽將自己手機中的王舒望曾經拍下的對自己的愛情祝語給播放了出來。這時的王舒望覺得更加的噁心了,他忙要求起王媽媽刪除掉視頻來。

王舒望告訴慶子,自己準備將銀行里存著的30萬元提出來,讓他去將之前自己賣出的《纏綿》的著作權給贖回來。

這天,陸媽媽跟蹤著陸爸爸來到公園裡,她親眼從遠處看到陸爸爸正和一個陌生女人談話,她不由得生起氣來。等那個女人走了之後,她一把上前對陸爸爸責問起來。此時,陸媽媽發現陸爸爸背後似乎還藏著什麼。這時陸爸爸只得向陸媽媽坦承相告。原來,之前他曾經在圖書館裡消失不見,其實就是到醫院裡做檢查去了,醫院查出他患上了重病,為了確診自己的病情,他又找到了自己的這時身為醫生的中學時期的同學前來幫助,剛才走掉的那個女人,正是自己的那名同學,而自己身後所藏著的,正是醫院的體檢資料。陸媽媽聽到這裡,不禁心疼地對他指責起來。陸爸爸這時很是動情,他告訴陸媽媽,自己之所以向她隱瞞這一切也不過是為了不讓她擔心而已。

馬絲絲來到襲德羅,告訴他自己準備將《纏綿》的著作權給買回來。裘德羅表示要以雙倍的價錢才能同意將《纏綿》的著作權給賣回到馬絲絲的手中。此時的馬絲絲,卻是心意已決,在聽到襲德羅的報價後,她並沒有作過多考慮,仍是執意要將《纏綿》的著作權給買回來。

下一集(第 26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