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馬絲絲用詭計拆散陸露王舒望

王舒望和馬絲絲坐到了桌子前,王舒望準備陪同馬絲絲度過她的生日。馬絲絲告訴王舒望,上次他在自己的店面用玉佩來遮攔自己的禮服上的瑕疵的時候,自己就發現了他的才華,從此喜歡上了他。王舒望告訴馬絲絲,自己和她是永遠沒有可能的。這時的馬絲絲仍是不為所動,她還用飯店裡的電視機螢幕播放起她所拍攝的和王舒望浪漫的合照來。

淳于秋按照馬絲絲之前的指示將陸露帶到了馬絲絲等人所在的餐廳,這時王舒望正按照馬絲絲的要求陪著她在飯店裡相擁跳舞。陸露發現了眼前的情景,她大受刺激,覺得自己再也支持不住了,她一把地轉身逃離了餐廳。

陸露獨自來到海邊,此時的她已經不抱生的希望,她一步步地走向了海邊,海水已然慢慢漫過了她的身體。就在這時,王舒望卻是走了過來,他一把地衝上前去將陸露給救了下來。處於極度失望狀態下了陸露告訴王舒望,自己已經決定徹底和他分手了。

陸露找到蔣海濤,她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從馬絲絲那裡將《纏綿》的著作權給弄回來。蔣海濤告訴陸露,他們只得從之前的契約中下手了,如果他們能從其中找到什麼漏洞的話,那他們就有可能依據法律將《纏綿》的著作權從馬絲絲的手上給奪回來。

陸露打電話給慶子,她知道之前王舒望曾和慶子簽訂過《纏綿》的著作權轉讓契約,後來慶子和馬絲絲又簽訂了另外一份契約,《纏綿》的著作權這才轉移到了馬絲絲的手上。陸露表示自己希望慶子能將之前他和王舒望簽訂契約的檔案發過來讓自己看一下。

慶子和王舒望喝起酒來。王舒望表示自己的《纏綿》雖然歸於他人之手了,但自己的手藝還在,自己可以另外再做別的瓷器,將它們賣給別人。而那位賣主,自己也早已想到了。

王舒望帶著自己的一部分作品來到了裘德羅面前,裘德羅對王舒望的才華很是欣賞。王舒望表示可以將自己的全部作品著作權都交給裘德羅,但自己要和他共享全部著作權,共同分享全部的利益。

王舒望帶著行李來到了陳先生的房子,他表示自己準備第三次租下陳先生的房間。陳先生看著頗有些反覆的王舒望,不禁是感到有些無可奈何。

陸露來到馬絲絲的面前,現在的她已經從慶子和王舒望簽訂的契約中發現了漏洞,這代表她和慶子簽訂的契約也就是無效的了,馬絲絲必須將《纏綿》的著作權交回到王舒望的手上,否則自己就會將她告上法庭。此時的馬絲絲,已經受到了王舒望的情感拒絕,而且她也用了大筆的錢財將《纏綿》的著作權從襲德羅那裡給買了回來,她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一無所有了。於是,她便感到自己只能破罐子破摔了,準備和陸露鬥爭到底。

王舒望來到了襲德羅的公司,裘德羅向他宣告了自己與他的契約的全部細節。讓王舒望失望的是,裘德羅的契約中提供的儘是有利於裘德羅的公司的條款。

王舒望打電話給身在北京的趙姐,他覺得自己就要和裘德羅正式簽訂契約了,而趙姐一直很有生意上的經驗,他希望簽契約時趙姐能夠來到上海給自己把把關。

汪姐告訴給淳于秋,現在他們所在的《過客匆匆》的劇組的投資人已經決定撤資了,冬瓜當了導演,投資人決定將錢投給冬瓜的劇組了。淳于秋聽言,很是激動,他表示自己可以親自為《過客匆匆》投資。自己一直熱愛著影視行業,他一定要將一部優秀的作品給親自拍出來。為此,他甚至可以不惜賣掉自己的房子。

趙姐來到了上海,她從王舒望手中接過了契約,開始閱讀起來,發現裡邊的儘是極為苛刻的條款,她不禁抱怨起來。一番考慮過後,她決定第二天親自去襲德羅的公司,找襲德羅單獨談話。

汪姐來找陸露,她將淳于秋的近況告訴給了陸露。她告訴陸露,淳于秋一直堅持著對藝術的追求,之前他無法忍受冬瓜的拍戲態度,從上一部戲中以賠錢的方式解約了,後來,為了拍攝《過客匆匆》,他甚至可以不惜賣掉自己的房子。陸露知道淳于秋的做法後,不禁心中對他升起了很大的敬意。汪姐決定約陸露一起去和淳于秋商量關於劇本的進一步細節。

陸露來到酒店,她見到了淳于秋。此時的淳于秋,已經知道自己和陸露再沒有在感情上發展的可能了。不過他並沒有介懷,而是大度地歡迎了陸露。酒店裡,他們兩人開始暢所欲言地交談起來。

下一集(第 29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