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集

王舒望姐姐趙燕反對王舒望娶陸露 王舒望飛往上海見丈母娘

陸露覺得王舒望店裡的東西到處都是寶貝,不敢碰,王舒望拿出一串翡翠平安扣,傳說是慈禧戴過的,也是爺爺珍藏下來的,王舒望親自給陸露帶上,正準備吻她,陸露肚子突然叫了。

王舒望帶陸露去吃烤串,一個醉鬼調戲陸露,王舒望動手打了醉鬼被拘留,派出所不放人,除非有人擔保,陸露自稱是王舒望的妻子,又沒有結婚證明,只能幹等著,王舒望的姐姐趙燕匆匆忙忙趕到派出所,為弟弟做擔保,這時她看見旁邊坐的陸露脖子裡戴的項鍊,陸露說是祖上傳下的傳家寶,趙燕不知道陸露是王舒望的老婆,把她當成小偷,看到王舒望和陸露抱在一起才知道他結婚了,王舒望正式向姐姐介紹陸露,陸露好奇他們姐弟倆為什麼不一個姓,原來王舒望和姐姐是異父異母的姐弟,王舒望的爸爸娶了趙燕的媽媽。

趙燕心疼弟弟受傷,和陸露發生爭執,不允許弟弟和她住在一起,要不然就是非法同居,王舒望只好去店裡湊合一晚上,讓陸露住家裡,還安慰她別忘心裡去,姐姐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趙燕問陸露真打算和王舒望結婚,在陸露心裡他們早已結婚了,趙燕得知他們認識七天就閃婚,這不是鬧著玩的嗎?她告訴陸露,在北方結婚必須按北方的規矩來,先合婚,算好生辰八字,然後下小定、大定還有金銀珠寶,老祖宗留下的規矩不能變,不讓就不能進他們家門,陸露沒想到這么麻煩,趙燕把話撂下,他們兩個人根本不合適,男方家長不同意,陸露也不是吃素了,幾句話氣走趙燕。

馬絲絲告訴陸露,她前幾年寫的劇本被別人剽竊了,還獲了大獎,陸露一聽馬上訂機票飛往上海,王舒望回到家責怪姐姐把陸露氣走了,趙燕和弟弟吵起來,不希望他陷入婚姻的麻煩里。

王舒望飛奔到上海找陸露,陸露選了一個西餐廳,王舒望感覺渾身不自在,不能大聲說話,還不如擼串呢。

陸露帶王舒望回家,兩人正親密,媽媽打來電話,限陸露一小時之內立馬出現在她面前,陸露讓王舒望把詞背好,以備對付丈母娘。王舒望見丈母娘,場面異常緊張,陸媽媽打量了王舒望一番,一反常態一句話也沒說,把他們晾在家裡,約朋友聽唱片。

陸露帶著王舒望去見馬絲絲,馬絲絲終於見識到王舒望油嘴滑舌,行俠仗義,怪不得能把陸露迷住,馬絲絲已經打聽到盜竊陸露劇本的人是顧斌

下一集(第 4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