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2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2集 - 珠珠再次來找淳于秋的麻煩

陸露王舒望來到飯店,結果他們卻發現此時裘德羅正坐在趙姐的身邊。趙姐向陸露等人宣布,她已經準備好要和裘德羅結婚了,這讓陸露等人不禁是大感意外。

王舒望把趙姐拉到一邊單獨談話,王舒望很是不解,他不知道趙姐為什麼會看上裘德羅,畢竟她比裘德羅還大上幾歲。結果趙姐卻說這一切都是愛情的力量在起作用。

陸露和王舒望坐在車上,此時王舒望仍是處於茫然中,他並不看好趙姐和裘德羅的婚事,此時陸露對他進行了一番勸說。

陸露回到家裡,此時陸爸爸等人已經知道陸露受傷的訊息,他們忙向她關切起來。陸露告訴陸爸爸等人,現在趙姐已經和裘德羅好上了,這讓陸爸爸感到很是詫異,但陸媽媽這時卻是對趙姐兩人祝福起來。

陸露回到家中,她又陷入對王舒望的思念之中了。這時她的房門響了起來,王舒望來到了她的家門前,陸露接見了他。王舒望表示自己想回來取回自己的背包。陸露將他的背包交還給他,並且邀請他到自己家裡做客,結果王舒望這時卻是猶豫起來。他離開了陸露家。有意思的是,王舒望剛離開不久,他竟又返了回來,他還說自己剛好有東西落在她的家了,之後,他就不由分說地進入陸露家尋找了起來。陸露將之前的紅繩拿了出來,她知道那正是王舒望想尋找之物。王舒望向陸露作了坦白,自己之所以執意要尋回這根紅繩,就是想用它作為寄託,表達自己對她的思念。在這之後,王舒望和陸露兩人動情地相擁在一起。

趙姐和裘德羅正式登記了結婚,趙姐走在街上,不由得感慨起來,她沒想到的是自己單身了那么多年,等來的對象就是裘德羅。趙姐牽著裘德羅的手,與他親親蜜蜜地談起話來。

這天,淳于秋正待在自己家裡,結果這時他的門鈴居然響了,他打開門一看,發現來人竟是珠珠。珠珠來到屋子裡,她向淳于秋展示了一張照片,原來,現在的她竟是已經將自己肚子裡的孩子給生下來了。在淳于秋面前,珠珠向著淳于秋逼迫起來,要求他馬上和自己返回月子中心去領孩子。

陸露來到了淳于秋的門前,珠珠離開了淳于秋的家。陸露發現了珠珠,很是驚奇,她忙向淳于秋詢問起來,結果淳于秋卻是工作為由將問題給掩蓋過去了。

處於工作狀態的淳于秋心不在焉,這時月子中心的護士劉大美給淳于秋打來電話,好打抱不平的她受到珠珠的委託,讓淳于秋趕快來到月子中心領走他的小孩。

汪姐來找珠珠,珠珠這時開始蠻不講理起來,她再次表示了自己想和淳于秋複合的意願。她還說為了弄清自己孩子的真實父親,自己可以和他們一起到醫院裡去做一次親子鑑定。

汪姐來找淳于秋,她告訴淳于秋,自己知道珠珠這次回來無非還是為了訛他的一筆錢而已,自己一定會替他出手擺平這次的事。

汪姐與陸露談話,她請求陸露出手幫助淳于秋度過這次的難關,因為自己知道陸露是一個聰明的人。

淳于秋正待在自己家裡,結果這裡珠珠卻是找上門來了,她揚言淳于秋如果不讓自己進門的話自己就馬上來一次現場直播,將他的“醜事”昭告天下。淳于秋只得無奈地將她請進屋子。珠珠來到屋中,她把自己帶來的孩子以及奶粉之類的物品都放到了沙發上,她說自己一定要讓淳于秋當一天的爸爸。之後,她還不由分說地離開了。淳于秋沒有想到珠珠居然會做出如此的舉動,他不禁是懊惱了起來。

下一集(第 33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