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3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3集 - 王舒望等人開始親手照顧小孩

淳于秋將孩子放到了房間裡,他開始為難起來。不久後,他打電話給了陸露,請求她來到自己家裡幫忙。

陸露來到了淳于秋的家,淳于秋將她領到了孩子的面前,他將孩子委託給了陸露代為照顧,之後,他就不由分說地離開了自己家。

陸露看著眼前的孩子,很是為難,她只得打電話給了王舒望。

這天,王舒望來到了裘德羅的公司,現在的王舒望已經小有名聲,他的作品已經在法國闖出名堂來了。一個法國商人準備在這天前來與他與裘德羅簽訂一個重要的契約。結果就在這時,陸露卻給王舒望打來了電話,讓他馬上來到自己的面前。王舒望見此只得馬上辭別襲德羅而去。

王舒望來到淳于秋的家,陸露忙委託他幫助自己照顧起孩子來。王舒望表示自己也是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陸露這時只得打電話給了陸媽媽。在電話里,陸媽媽將照顧小孩的方法都詳細地告訴給了陸露。

陸露手忙腳亂地調製好了牛奶,她將牛奶餵給了小孩喝,結果這時小孩開始甜甜地笑了起來,這讓陸露看了很是欣慰。不過不久之後,她和王舒望竟又是發現了一次異常,這時他們才知道,小孩這時已經開始拉便便了。於是他們兩人開始猜起拳頭來,結果猜輸了的王舒望只得不得不親自去給小孩換起了尿布。

不久後,陸露手中抱著的小孩又發生了異常狀況,經過判斷後,她推測小孩可能是已經發燒了,她只好趕忙和王舒望帶著孩子來到了醫院。

醫院裡,醫生向對王舒望等人詢問起了小孩的日常狀況,想以此來判斷小孩的病情。不過王舒望等人此時的回答卻是語焉不詳。最後醫生告訴他們,醫院裡需要再做些檢查,到了第二天才能給出具體的診斷報告。

王舒望來到了淳于秋的面前,告訴他現在他的小孩已經生病被送到了醫院裡了,勸他馬上趕忙醫院裡進行探望。不過淳于秋此時仍然處於對孩子的恐懼中,現在的他既無法判斷那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親生孩子,另外他也擔心自己無法承擔起作為父親的責任來。於是,他面對著王舒望的要求不禁是拒絕了起來。

王舒望來到了陸露的面前,他告訴陸露此時淳于秋已經來到了醫院的樓下,但是他卻遲遲不敢上來。不久後,護士將孩子抱到了他們的手上,表示現在的孩子已經病好了。

裘德羅回到家中,他對趙姐抱怨起來,埋怨王舒望之前在準備和法國人簽契約的時候卻突然臨陣脫逃了。

趙姐在裘德羅面前耍起嬌來,結果此時裘德羅卻是處於煩惱中,他表現出了心不在焉的樣子。這讓趙姐看了不禁是大為生氣,於是,她開始對裘德羅大發脾氣起來。她埋怨襲德羅在結婚之後竟是變了一個模樣了,開始變得對自己不理不睬,這讓自己感到很是難過。說著說著,趙姐坐到了床沿邊上,她開始後悔起來,指責自己當初不應當過快地答應裘德羅的結婚請求,早知如此的話,自己就要百般糾纏,直到裘德羅施展出世間上男人的所有愛情招數為止。

淳于秋終於開始有所省悟,他來到了自己孩子的面前。王舒望此時正對他有氣,他一把地將淳于秋拖到了浴室里,用噴頭對著他淋了起來,說要讓他好好清醒,以讓他記住自己作為父親應當肩負起的責任。淳于秋返回到了客廳里,他終於開始做下決定,準備親自對小孩進行照顧。淳于秋將陸露調好的牛奶親手餵到了小孩的嘴裡,這讓他感覺到了很大的成就感。

為了能夠在當天夜裡讓小孩能有個睡覺的地方,陸露決定即刻返回自己家中向陸媽媽取來一個嬰兒床。

陸露返回家中,向自己的父母詢問起來,陸爸爸準備帶她去將她小時候用過的一個嬰兒床給取過來。

下一集(第 34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