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4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4集 - 珠珠終於與淳于秋和解

淳于秋家裡,小孩在淳于秋懷裡哭鬧起來。搞笑的是,王舒望以為這是淳于秋的胸部過於僵硬了,於是,他就找來了兩個大麵包,還不由分說地塞進了淳于秋的胸部里,說這樣一來他就有了“軟胸脯”了。淳于秋見此情景,不禁是大為尷尬。不過他此時也顧不上那么多了,他只得繼續照顧起孩子來。

孩子繼續在淳于秋的懷裡哭鬧不休,這時淳于秋已經覺得自己的招數都是使盡了,他潰敗下來,將孩子放到了沙發下,並且向她跪了下來。說來也奇怪,小孩發現了這一幕後,竟是突然停止了哭鬧。這讓王舒望等人看了不禁是大呼“神奇”起來。

陸爸爸將陸露領到了她小時候用過的嬰兒床前。陸爸爸開始甜蜜地回憶起小時候他照顧陸露的情形來,他覺得以前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最為溫馨的回憶。陸爸爸問陸露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懷孕了,否則她也不會向自己詢問嬰兒床的事。陸露這時給出了否定的回答,她告訴陸爸爸,如果自己哪天真的懷孕了,自己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他。

夜裡,趙姐在沙發上睡著了,結果擔心她的裘德羅一把地將她抱起並親自送回到了床上休息。結果此時趙姐並未睡著,她發覺了裘德羅的親密舉動,不禁是暗暗高興起來。

陸露回到了家裡,有意思的是,此時她發現了王舒望和淳于秋正在一起照顧小孩的情景,她不禁是對他們兩人一番調侃,還把他們當成了親愛的“兩公婆”了,這讓王舒望等人不禁是大感尷尬。

淳于秋家裡,王舒望和淳于秋將小孩安頓好睡下,之後,他們來到了陽台上,開始談起心來,他們各自對對方說起了自己兒童時期的坎坷身世,一時之間竟是感到了頗有些同病相憐的意味。最終,他們各自祝福對方,希望對方能早日從以前的陰影中走出來。

第二天早上,王舒望等人醒了過來,結果陸露這時卻是開著玩笑準備給小孩取上一個名字。

汪姐打電話給淳于秋,提醒他今天正是他要召開發布會的重要日子,讓他千萬不要忘了參加。

汪姐擔心淳于秋的發布會會受到珠珠的破壞,在會場裡,她對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作了指示,讓他們要小心提防珠珠,千萬不能讓她給混了進來。

劉大美在珠珠的授意下,她假扮成了汪姐的手下,來到了發布會現場的控制台前,謊稱汪姐吩咐他們到時要調整發布會的具體流程。

淳于秋在家裡收到了一個快遞,不久後,在珠珠的電話提醒下,他拆開了快遞包,卻發現裡面竟是一個手機。打開手機後,他發現手機里珠珠竟是已經錄下了一個視頻。視頻中珠珠告訴淳于秋,等他打開這個視頻的時候,自己已經趕到了發布會的現場了,自己要在會場上散布訊息,讓他變得身敗名裂。

發布會的會場裡,控制台的工作人員按照劉大美的要求突然關閉了會場的所有燈光。這時珠珠故意在會場裡播放了一段她之前偷偷錄下的她和淳于秋有關孩子的對話。汪姐眼看淳于秋暗中生下私生子的事就要公諸於眾了,她不禁是慌了起來,忙安排現場的工作人員趕快將珠珠給趕出去,現場一片大亂。眼見淳于秋就要陷入身敗名裂的境地中,結果讓人意外的是,淳于秋卻是帶著孩子親自來到了發布會的現場。這時淳于秋向著珠珠真情吐露起來,他希望珠珠能夠原諒自己之前的過失,自己覺得很對不起她,以後自己都將會肩負起作為父親的責任來。這時媒體的燈光頻頻閃爍了起來,珠珠深受觸動,陸露護送著珠珠帶著小孩離開了會場。而淳于秋的一場形象危機也就因此得到化解。

珠珠向陸露等人真情坦白,自己之前的做法也是出於無奈做出的舉動。王舒望向珠珠勸解起來,他告訴珠珠,其實淳于秋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他的心中此時也對孩子充滿了愛。

珠珠和淳于秋單獨談話,此時的珠珠已經完全解開了對淳于秋的心結,她終於不再記恨淳于秋,並且她還深信以後淳于秋將會肩負起作為一個父親的責任來。

淳于秋等人和矛盾終於得到了化解。陸露等人開始收拾起了自己的行李,他們知道自己就要離開淳于秋的家了,此時他們不禁對小孩依依不捨起來。不久後,他們終於離開了淳于秋的家,他們對此前發生的事非常感慨,各自發表了自己的一番動情的感言。

下一集(第 35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