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6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6集 - 王舒望等人故意刺激陸露

王舒望等人來到了飯店裡吃飯。慶子開始向他打聽起他和陸露的事來。不過此時的王舒望卻是吐出了一肚子的苦水,他告訴慶子等人,自己已經多次嘗試和陸露複合,結果卻都是失敗了。結果這時小喇叭卻開始建言道,他們有必要提供給王舒望和陸露一些措施了,以便對他們刺激起來,讓他們重新再走到一起。慶子這時也是眉飛色舞,他和小喇叭一道給王舒望出了一個主意,表示要讓小喇叭出面裝扮成王舒望的新女友,並來到陸露面前好好表演一番。在這番“刺激”之下,說不定陸露和王舒望真的就有希望再走到一起了。

陸家屋子裡,陸媽媽不失時機地向陸露打聽起她對王舒望的心意來,結果這時陸露卻是不置可否。陸露收拾好一應物品準備來見王舒望,臨行前陸爸爸托她將一些餃子送給他。

陸露來到了王舒望的店面,結果此時她卻是意外地見到了小喇叭。小喇叭開始在陸露面前親親熱熱地假扮成王舒望的新女友來。之後,她甚至還信口開河的表示,自己正是一個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的島主的女兒,自己喜歡週遊世界,前幾天來到上海的時候無意間結識了王舒望,並且相戀了,她的爸爸曾向自己承諾,等她將來結婚的時候,她就會和她的老公一同繼承他的整座小島。

離開王舒望的店面的陸露又再次折回,此時陸露看到小喇叭正和王舒望摟在一起。陸露很是不服氣,還說自己要請小喇叭和王舒望一起去吃飯。

趙姐待在家中,此時她正懷抱著大包的零食,並且是饒有興致地看起電視劇來。時間漸漸來到中午,她趕忙開始收拾起屋子裡的東西來,並且備下了飯菜。裘德羅終於回到了家裡,他說起了自己和法國人簽約的事宜。趙姐向裘德羅埋怨起來,她抱怨自己結婚後在家裡整日操勞,飽受了疲累。

陸露帶著小喇叭等人來到了飯店裡,她想起了自己之前在北京時所遭受到的趙姐的“考驗”來。於是,她就模仿著趙姐的樣子,特意給小喇叭點上了很多的北京特色的“重口味”食物,並且表示只有小喇叭把這些食物都吃下才能表明她最終適合和王舒望走到一起。結果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小喇叭在吃下那些食物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出什麼不適,反而是大叫起美味來。這讓陸露看了不禁是啞口無言。此時的她還不知道,小喇叭其實正是一個地道的北京妞,她還真的把她當成了“太平洋上的小島的島主”的女兒了。

陸露和王舒望等人在飯店門口後分手了,慶子來到了王舒望等人的身邊,他們三人開始大肆慶祝起來,慶賀自己剛才對陸露的“刺激計畫”終於成功了。不過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陸露在和他們分手後並沒有走遠,並且還無意間將他們的“慶祝”過程給看了個一清二楚。這時的陸露,不禁是咬牙切齒起來,畢竟現在的她已經是被王舒望等人給“組團忽悠”了。

為了弄清小喇叭的真實身份,陸露特意要求王舒望將小喇叭再次帶來和自己見面。第二天,王舒望來到了陸露面前,此時心虛的他並未敢將小喇叭一併帶來。陸露開始故意對王舒望旁敲側擊起來,讓王舒望沒有想到的是,談話中陸露竟是一反常態,再沒有表現出一絲對小喇叭的醋意來。

陸露正待在自己家裡,此時她的房門敲響了起來,她打開門一看,讓她驚喜的是,來人竟是馬絲絲。馬絲絲告訴陸露,現在的自己終於想開了,明白了自己之前所犯的錯誤,希望陸露能夠原諒自己,與自己重新成為朋友。此時的陸露,原諒了馬絲絲,並用手深情地和馬絲絲握在了一起。

裘德羅約王舒望晚上出來見面。慶子這時開始給王舒望支起主意來,他說他們應該再將小喇叭帶到陸露面前一次,以便實行對她的更大的“刺激”。

下一集(第 37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