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39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39集 - 大結局:陸露王舒望終於喜獲愛情聖果

陳先生喜滋滋地告訴王舒望,之前自己曾經和他談過的戀人又再次出現了,她準備當天晚上在飯店裡和自己再次相見。陳先生一臉興奮,他甚至在出門將還特意將自己的睡衣給帶了出來,他告訴王舒望,自己的戀人正是喜歡他穿著睡衣的獨特模樣。

陸露來到大學,見到了許老師。這時許老師將王舒望精心製作的瓷器筆交到了陸露面前,表示現在王舒望已經做好了舉辦展覽的準備了。談話間,許老師向陸露透露,之前王舒望曾經特地向自己詢問過她的事情,自己告訴他陸露最喜歡的偶像就是粵語明星張國榮了。

王舒望待在自己家中,意志迷離,這時陸露給他打來了電話,稱自己準備約他再見一次面。

王舒望來到了陸露的面前,此時的陸露看上去神情冷漠,她告訴王舒望,之前她和王舒望的情感路途一波三折,現在的的她已經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從今以後,一切遊戲將已結束。王舒望聽到這裡,非常的氣餒,他一把無力地靠在了欄桿上。

王舒望步出了電梯間,結果兩個彪形大漢卻突然出現將他的頭部給蒙住了,並且還不由分說地將他帶到了一處房間裡邊。王舒望動作迷離,他不知接下來將會有怎么的一番磨難在等待著自己。結果他被掀開了頭布後一看,他竟赫然地發現了陸露此時正一身美貌的新娘裝扮站在自己的面前。王舒望此時眼睛都發直了。陸露開始動情地向王舒望表白起來。她表示自己之前一直都對王舒望欲拒還迎,這讓他們之間的情感陷入了百般波折之中,王舒望在這場磨人的拉鋸戰中也是被弄得滿心傷痛。到了現在,自己就要好好努力了,她也要積極主動一次向王舒望表白,讓他能夠和自己共築美好姻緣。王舒望看著美貌的陸露和她的一番動情的表白,不禁心花怒放。他沒有想到的是,自己費盡千般波折,最終幸福卻不期而遇地來到了他的身邊!

王舒望和陸露共度了一次浪漫的燭光之夜。王舒望將自己之前和陸露的多件愛情物件都一一展示給了陸露看。這讓陸露不禁陷入了動情的回憶中。此時的陸露,態度溫婉,情花怒放,她沒有想到的是王舒望竟然是將之前自己的每一件物件都精心收藏了,這讓她不禁一時感到了來到了情慾和幸福的最高之巔。

陸露告訴陸媽媽,此時的她已經將自己所在的房子給租出去了,準備搬到王舒望那兒去和他一起住了,這樣就能減輕王舒望的壓力。不過這時陸媽媽卻是頗有微詞,畢竟陸露和王舒望結婚後還是需要一套新房的,他們總不能一直待在出租房裡住。陸露這時不忘對陸媽媽善加勸解。

陸露等人舉辦了一次聚會。陸媽媽此時已經放下了心結,雖然她此前曾一再表示王舒望只有親自在上海買下一套婚房後才會答應將陸露嫁給他。此時的陸媽媽非常明白,和人間最美的真愛相比,物質根本就不是最重要的。餐廳里,眾人舉懷相邀,璀燦的燈光的下,映照的是眾人一副副幸福的臉龐。

這天,王舒望收到一條訊息,他興奮莫名地告訴陸露,現在他的作品已經在法國獲得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從此以後,他就可以鳳凰攀上枝頭,引吭高歌了。陸露臉上現出動情的模樣,她情不自禁地扮演起頒獎典禮上的司儀來,宣布現在的王舒望已經是喜獲大獎。房間裡,陸露和王舒望抱在一團,任由自己由滿滿的幸福所包圍。

大學裡,許老師舉辦的電視劇行業展覽會終於舉辦了,一時間學校里盛況空前。陸露此時正來到許老師的身邊,在記者的閃爍的燈光前她不忘發表了一番熱情洋溢的感言。

王舒望和陸露再次來到了泰國的小島酒店,此時他們正盡情地享受著眼前的浪漫風光。陸露待在自己的桌子上,終於寫完了自己的最新的劇作。心情舒暢的她來到了美麗的大海前,此時她竟意識到自己已經懷孕,她溫情地拉著王舒望的手來到海邊散步,與他甜蜜地說起情話來,並且還將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給了他。王舒望聽到這裡,一把抱起了陸露,幸福的波濤一陣又一陣地拍打著海岸,他們兩人快樂地轉起圈來,情動萬分。

事情發展到這裡,一場美麗的愛情故事終於結束了。從陸露和王舒望身上,我們或多或少地都能發現自己的一些影子。世間的真愛就是如此,它離我們很近,近得讓我們似乎覺得只要輕輕的一伸手就能將它抓著,可更多的時候,它又是那么的遙遠,如果我們能夠懷著一顆真摯之心,付出我們心中最為真切和火熱的情感,那我們就能最終將它牢牢地握於手中,與自己最為深受的人共享這人世間最為珍貴的美好時光!

下一集(第 39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