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第9集劇情介紹

國民大生活劇情介紹第9集 - 淳于秋正式接受陸露的新劇本

警方經過對王舒望的調查,最終證實了他的清白,將他釋放了。陸露看到這樣的情景,開始分析起來,她認為這一切一定都是陸媽媽在背後搗的鬼。

王舒望和陸露開車行駛在路上,等到了一處僻靜處後,他們倆人看著四下無人又開始親熱起來。他們還自信地認為,這次恐怕就再也沒有人會來打擾他們了。不過有意思的是,就在這時,一名交警卻突然開車來到了,他走到了王舒望的車前,“啪”地一聲就將一張罰款單貼到了他的車上,然後就登上車準備離開了。這時王舒望等人只好忙走下車對著交警道起歉來。這下,他們的“親熱計畫”又得泡湯了。

這天,陸露和劇組的人待在一起開始商量起劇本來。不過這時淳于秋卻是對陸露發起難來,他表示自己並不能接受陸露在新劇本中所作的設定。不過在陸露看來,自己在劇本中所作的各種設定都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更能突顯出人物的性格特徵來。可惜的是,淳于秋並沒有將陸露的話聽進去,他還下令要讓製片主任等人對劇本實行修改。在影視這一行業里,知名演員可是有著很高的話語權的,在淳于秋的要求前,製片主任等人自然就難以違抗他的意見了。

第二天,陸露來到淳于秋的家裡,她開始試圖對淳于秋說服起來,好讓他接受自己的新劇本。不過淳于秋看樣子並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他只同意給出陸露兩分鐘作為論述的時間。這時陸露只得在有限的時間裡開始發揮起來。她將自己對新戲的思路都一一說出,把自己的構思的主要目標都講了個明白。最後,淳于秋在聽完她的話後似乎是終於有所觸動了,不過就在這時,兩分鐘的時間也恰好到了,淳于秋便是不客氣地將陸露請出了家門。

第二天,陸露來到了劇組,結果這時顧斌卻是走了過來,他告訴給了陸露一個好訊息,原來,這時的淳于秋竟然是已經答應了陸露等人的要求,同意接受新劇本、進入劇組拍戲了。這讓陸露聽了不禁是高興得跳了起來。

劇組裡,各部門的工作人員都做好了準備,他們的籌備已久的新戲終於開始開拍了。有意思的是,王舒望這時竟是也來到了劇組,他還客串演起了一名拉車夫來。陸露看著王舒望拉車時那滑稽有趣的樣子,不禁是樂得哈哈大笑起來。

房間裡,王舒望和陸露又聚在一起,感情親密的兩人年青人很快又開始親熱起來。不過就在這時,顧斌卻來到了他們的門前,他把陸露叫了出來,把自己對她所寫的劇本中一些不滿意的部分都告訴給了她,想讓她馬上進行修改。

房間裡,陸露開始對著劇情琢磨起來。她現在所寫的部分,剛好就有一部分是涉及情侶吵架的,陸露看到這裡,不禁是有些為難,畢竟這些內容如果沒有真實的生活體驗的話是很難寫得好的。一旁的王舒望這時有了主意,他開始親自上前與陸露扮演起吵架來,他們越吵越凶,仿佛真的就是一對情侶在吵架一般。在吵架的過程里,陸露也終於找到了寫劇的感覺。

王舒望在和陸露扮演吵架時,在台詞里他曾經念到過一段要娶女主角的內容。念完這段台詞後,王舒望心裡真的就對陸露動起心思來。在結束了扮演後不久,王舒望就給此時身在北京的趙姐打去了電話,讓她把自己的戶口本給寄到上海來,現在的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和陸露登記結婚了。

這天,陸露等人正在劇組裡拍戲。不過這時,淳于秋卻是鬧起毛病來,他在戲中有一段和女主角表白並且親吻的鏡頭,但他這時就是怎么也演不好,他還把責任都推到了陸露的頭上,他責備是陸露沒有將劇本沒有寫好才導致了這樣的局面。這時的陸露開始不服氣起來,她決定親自擔任一次女主角,與淳于秋對戲,以證明自己的劇本並沒有問題。結果,陸露和淳于秋在一拍戲後,他們兩人果然一下就進入角色了,這證明陸露所寫的劇本的確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有意思的是,在戲拍到最後,陸露正準備和淳于秋接吻時,王舒望卻剛好走了過來。看此情景,目瞪口呆的他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他馬上衝上前去,假扮成淳于秋的“冬粉”來,還嚷嚷著要讓他給自己簽名。這樣一來,他的愛妻終於就被他給“保”了下來。

下一集(第 10 集) 國民大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大生活第5、6集預告 陸媽媽逼陸露和王舒望分手 王舒望決定紮根上海 國民大生活陸露和王舒望離婚了嗎?離婚原因是什麼? 國民大生活曝超長終極片段預告 鄭愷袁姍姍勇敢追愛開啟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王傳君扮演的什麼角色? 國民大生活曝全陣容海報 鄭愷袁姍姍牽手為愛奔跑 國民大生活召開發布會 鄭愷感慨北漂十年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曝全新劇照 鄭愷袁姍姍見家長表情嚴肅 國民大生活曝劇照 袁姍姍鄭愷演繹小夫妻雙城生活 國民大生活曝角色海報 鄭愷袁姍姍“國民CP”開啟時尚風 國民大生活曝片段預告定檔10.9 袁姍姍鄭愷打響婚姻守衛戰 國民大生活淳于秋是誰演的?淳于秋扮演者朱孝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趙燕是誰演的?趙燕扮演者洛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10月將播 袁姍姍鄭愷幕後花絮照欣賞 國民大生活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國民大生活馬絲絲是誰演的?馬絲絲扮演者小劉佳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