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分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劇情簡介劇情講述了在家族中不受重視的林動意外獲得奇寶,繼而在復仇之路中不斷自我超越,並且結識了愛人與摯友,最終成就一武驚天地,覆手定乾坤的英雄史詩。整個故事不走尋常的簡單粗暴的修真路,而是讓觀眾跟隨林動的視角跨越千山萬域,從青陽小鎮一步步走過百朝大會,入仙宗,越亂魔海,闖妖域的天地征途。《武動乾坤》是天津深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玄幻劇。該劇由張黎執導,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小說。

武動乾坤劇情介紹武動乾坤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劇情介紹第1集

林動打黑拳為爹爹湊藥錢 綾清竹下山查看異魔被襲擊

遠古時期,連線異世界和人類的位面之門被打開,異魔趁機闖入為害人間,人類中出現一位絕世強者,名符祖,符祖化天地力量凝成封魔祖符將異魔封印,符祖就此仙逝,位面之門也隨之關閉。歲月流轉,異魔衝破封印尋找散落世間的祖符,企圖重啟位面之門,為世間重回太平,人類亦須找到祖符以及掌控這祖符之力的傳人,然而茫茫人海,祖符和傳人究竟在哪裡呢,猶未可知。

在鐵木山莊競技場,林氏家族的少年林動被競技的選手打的鼻青臉腫,妹妹林青檀一直在外面搖旗吶喊,時刻關注著哥哥的情況。雖然林動沒有對手的蠻力,但善於觀察,找到了對手的破綻,輕輕一擊對方就倒地暈了過去。

林動已經接連贏了五場,再能贏最後一場就能賺取三倍的賞金,到時候爹爹的藥錢就籌夠了。雷氏家族雷家二少爺雷歷好久沒有看過這么精彩的決鬥了,下注二十倍的陽原石,若是林動這次能贏就是二十倍的酬勞。

林動驚喜的躍躍欲試,結果第六場放出來的對手竟然是一隻兇猛的火蟒虎,眾人都炸鍋了,紛紛要求莊家賠錢,不準備押林動贏了,料定場中的林動肯定會被火蟒虎吃了的。

林動一看是一隻大老虎,嚇得一個勁兒的亂跑,根本不敢跟對方正面交鋒,還慫包似的跟火莽火稱兄道弟的打商量,此時明亮的天空突然出現了陰雲,林動趁著火蟒虎愣神之際,一個重拳過去直接把它打暈了,順利的贏了第六場比試。雷歷對林動越發的感興趣的,不可思議對方竟然能一拳打暈火蟒虎,讓手下去找林動和林青檀兄妹倆,想要弄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

回去的路上林青檀勸說哥哥林動不要再打了,也是擔心他受傷,但林動有自己的打算,只有拚命的賺錢才能弄到凝血朱果,才能根診爹爹的傷。林動在路上遇到一位姿色不錯的美女,立馬跟在後面想要上前搭訕,此女就是九天太清宮的綾清竹。太清宮沈清宮主接到了道宗宗主應玹子傳遞的訊息,異魔有了異動,前往道宗商議對策,元門三位掌教只來了一個執事長老穆芊芊

穆芊芊陰陽怪氣的諷刺應玹子和沈清宮主,不相信符祖還有什麼傳人,守護的不過是一個傳說罷了,隨後趾高氣昂的走了,順道還調戲了一下應玹子的徒弟。

應歡歡是應玹子的女兒,上一次比武輸給了綾清竹,這一次她偷聽到綾清竹獨自下山去查探異魔的動靜,心中暗暗決定,要趕在綾清竹前面。應玹子本來想要本門至寶冰靈雙刺託付給弟子,讓他下山除魔衛道,結果被應歡歡搶了去。

林動用掙來的陽元石並沒有買到珍貴的凝血朱果,買了一堆藥材回來,結果被族長還有叔伯訓斥,他們是怕得罪雷家。林動皮實慣了,根本不怕族長,反而諷刺叔伯們膽小怕事,當年若不是林琅天背後耍陰招爹爹也不會受傷,現在林琅天出息了反倒巴結起來,眾人被林動說得啞口無言,族長一怒之下追著林動打,好在林嘯及時趕來拉走了林動。

雖然林嘯現在跌落到了五重淬體,但只有三重淬體的林動也不是他的對手,爺倆切磋起來,林動完全不是對手。

下一集(第 2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