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急診科醫生

此前北京電視台舉辦了以“在北京 贏天下”為主題的2017年北京衛視重點資源推介會,鄭曉龍、張嘉譯、王耀慶、楊紫等許多導演、演員出席推介會,來宣傳各自的新劇。此前指導過《甄嬛傳》、《紅高粱》、《羋月傳》等高收視率大劇的鄭曉龍導演攜新劇《急診科醫生》亮相,此劇將於10月份在北京開機拍攝,預計明年登入北京衛視播出。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

據悉,電視劇《急診科醫生》由老戲骨張嘉譯和當紅花旦王珞丹、以及江珊領銜主演,講述了一群急診科白衣天使們在處理各類突發醫療事故中的成長故事。在推介會上了鄭曉龍還表示他與張嘉譯其實早年間就有意向合作,無奈幾次都擦肩而過,此次《急診科醫生》可謂是二人的圓夢之作。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集

江曉琪何建一初次見面互懟 精神病人醫院行兇

江曉琪逛街完之後被一個小偷搶了包,追趕上之後小偷竟然暈倒在地。江曉琪是醫生,這個小偷就是十幾歲的孩子,自然不能丟下不管,趕緊打了120急救。急診科如往常忙的不行,接了一個快臨盆的孕婦,醫生海洋一看情況很危險,趕緊把急診科的主任醫師何建一請來,何建一一看孕婦是急性胃穿孔,還有急性休克,準備交由婦產科,給孕婦做ct等各方面檢查。

孕婦的婆婆是典型的重男輕女,直嚷嚷著不讓做ct檢測,擔心影響孩子的健康,還讓醫生先保肚子裡的孩子再保大人,這讓何建一等眾醫生和護士很是不忿,這種時候可是人命關天,耽誤檢查治療有可能就一屍兩命了,不理會婆婆的糾纏,執意把病人轉去手術室。

江曉琪把暈迷的小偷送去了急診科,因為錢包手機都被後來的一群小孩小偷搶走了,江曉琪只得把自己很貴的手錶壓在前台,讓醫生趕緊為小孩治療,看實習的醫生磨磨蹭蹭的做檢查,氣急敗壞的讓醫生照著自己說的做,為小孩做緊急治療。

孕婦的情況很不好,何建一和助手為其做手術,孕婦舒蘭雖然傷心婆婆不顧自己的生死,只想著肚子裡的孫子,可是作為母親,她求著何建一一定要保住孩子,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準備,何建一安慰舒蘭,他一定保他們母子平安。這場手術危險率極高,何建一在手術台上充分的展現了高超的醫術,總算是有驚無險,孩子順利取了出來,病人情況也穩定了下來,母子平安。

那個小偷情況穩定之後江曉琪準備離開,正好遇見何建一給一位農民工看傷勢,何建一建議他截肢,可是農民工是家裡的勞動力,死活不肯,江曉琪覺得何建一給病人說的理論觀點和自己相衝,上去就和何建一吵了起來。周圍其他的醫生和護士一看不知道哪裡冒出個懂醫術的女的,竟然敢和科里的權威何主任叫板,都很詫異。

那個小偷得的是很嚴重的糖尿病,小小年紀就攤上這個病,何建一了解到他是小偷,也看出他早就甦醒了,故意裝著不醒,自己讓手下醫生送去警察局,結果小孩一聽急了,趕緊睜了眼。何建一詢問小孩的家屬,小孩只說自己沒有家人,這種情況何建一得匯報院裡再做決定。

一個精神病人拿著刀闖入了急診科,劫持了準備下班的醫師孫萌,何建一為了穩住精神病人勸說他放下刀,警察也來了,本來警察想要直接擊斃,何建一想要挽救這個精神病人,一直和他交涉,眼看著精神病人情緒逐漸的穩定下來了,嚇得不行的孫萌站起來要跑,精神病人惱羞成怒之下竟然拿著刀朝著孫萌脖子上劃了一道,瞬間鮮血直流。

下一集(第 2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