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0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0集

劉慧敏得知私生女未死 江曉琪向秦宇寧提分手

趙蕾在會議室質問到底是誰塗改了病例,王子橋站出來表示是他在後面修改的,趙蕾就搬出條條框框的,恐嚇的表示塗改病歷那是違法的,是要負法律責任的,說的很是嚇人。江曉琪直接反對,病歷上若是沒有主任醫師的簽字,主治大夫是有修改的權利的,而且並未過24小時,並不會構成違法。

趙蕾又被堵得啞口無言,接著又搬出遺囑後面的其他不妥之處,這次護士長田亮站了出來,只是在病歷上家裡一個安定的用藥說明情況,覺得是小事情不願意影響到月度的綜合考核,想要大家都能拿到全額獎金而已。

田亮請求趙蕾處罰自己,跟其他人無關,張泠也吵著把責任攔在自己身上,其他護士坐不住了,把壓抑了很久的委屈發泄了出來,說的趙蕾尷尬的不行,也覺得自己太苛刻的,轉挑刺,匆匆的結束了會議。這件事趙蕾也沒再揪著不放,隨後不了了之。

劉慧敏私下裡和何建一談論行政主任的事情,想要試探他到底怎么想的,何建一直接表示現在他現在對這主任沒興趣了,遵從院裡的安排,讓誰當都行。劉慧敏一看何建一這種態度,看樣子要是江曉琪當這個行政主任他也不會反對,開始苦口婆心的叨叨。

江曉琪向院長建議多給急診科增派人手,三個主任醫師都當主治大夫使喚了,天天的忙的團團轉,院長也很是為鬧,人才不好挖。江曉琪想到了自己的老同學殷翔,她醫術很過關,現在在自家的私立醫院工作,向院長推薦。院長自然相信江曉琪的眼光,只是私立的醫院待遇高,活又清閒,哪肯來這裡呀,江曉琪答應殷翔的事情她來做思想工作,肯定能說服朋友來這裡的。

院長詢問江曉琪對行政主任的看法,江曉琪分析了何建一,他雖然資歷夠,經驗也足,但個人的英雄主義太濃厚,為人太過固執不夠圓滑,做行政主任有點不合適;至於劉慧敏嗎,江曉琪隱患的表示她技術沒問題,但心胸卻太小了,看誰都跟敵人似的,當行政主任也不太妥。

院長對江曉琪的分析很是贊同,這也就是院裡遲遲沒有定下行政主任的原因,院長讓江曉琪當這個行政主任,但是江曉琪推辭了,只表示她雖然有這個能力,但不願意去操心管理,她的夢想是奮戰在一線的手術台。

趙蕾突然接到了表姐的陳素碗的電話,掛了電話之後神色匆忙的把劉慧敏拉到偏僻的地方說話,忐忑的說出當年的往事,知道她大學時候生過一個女兒的事情。劉慧敏很是驚訝,為何趙蕾會知道這些秘密,趙蕾坦白了一切,原來當年劉慧敏的媽媽找到了她,說了孩子的事情,她以為是劉慧敏不想要這個孩子了,幫著劉母把孩子送給了一直沒有孩子的表姐。

劉慧敏氣得不行,原來這么多年趙蕾是自己媽媽的幫凶,趙蕾解釋是劉母騙了她,還以為是她自己不想要了呢,接著趙蕾讓劉慧敏有心理準備,她的表姐明天帶著那個孩子來醫院看病,是白血病。劉慧敏初聞女兒還活著喜極而泣,可是一聽得了白血病,就不受控制的哭了起來。

江曉琪帶著秦宇寧去找李大力,可是去了之後他們已經搬走了,江曉琪懷疑是鄭嵐乾的,和秦宇寧起了爭執,江曉琪向秦宇寧提出了分手。

下一集(第 11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