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1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1集

劉慧敏和私生女皓月見面

江曉琪又發現何建一的右手出現了抖動的情況,支開辦公室的人詢問何建一到底怎么回事?何建一還是那句話,只說自己是累的,沒有休息好引起了,讓江曉琪不用擔心。江曉琪自然不會再相信這些,都發現三次了,何建一看江曉琪明顯不信,只得說了實話,他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可能是癲癇吧?江曉琪建議何建一最好做一做腦部CT,要是腦腫瘤就不好了。

趙蕾的表姐陳素婉帶著養女皓月轉到了燕京大學國際醫院血液科,趙蕾帶著劉慧敏去看當年的那個孩子。劉慧敏被趙蕾拉進了病房,此時的劉慧敏忐忑的盯著病床上的皓月,情緒明顯很激動,一直都是強迫自己控制著,皓月介紹了自己,劉慧敏聽到多年未見的女兒說了名字,最後還是抑制不住情緒,匆忙的奪門而出。

皓月很是疑惑劉慧敏為什麼一直盯著自己看,向自己的媽媽陳素婉問出了疑惑。陳素婉也是醫生,知道劉慧敏的存在,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表示多一個醫生看看對病情有幫助。劉慧敏躲在走廊里哭泣,腦子裡回憶著剛才皓月的音容笑貌,這個名字還是她起的,當年每一件小衣服上她都繡過,越想心裡越難過。

趙蕾不知道怎么安慰情緒崩潰的劉慧敏,關於皓月的事情她本想一輩子爛在肚子裡,若不是得了這病,表姐實在沒辦法了,她也不會把此事說出來。趙蕾告訴劉慧敏,其實皓月從小就知道自己並不是表姐的親生女兒,她還有一個媽媽,但並不知道親生母親就是她。

何建一聽了江曉琪的話去腦科拍了片子,右手的抖動並不是腫瘤引起的,腦補沒有問題,這讓何建一非常開心。海洋想跟著普外的吳仲愷主任上手術台,多學一些,這個吳主任本來已經退休了,只是院裡缺人手還在頂著,若不是前幾年何建一調職去了急診科,他的班兒就是何建一來接了。吳主任看海洋挺有學習的熱情,詢問了他哪個學校畢業的,一聽是武漢大學碩博連讀就很是欣賞。

劉慧敏有私生女的訊息不脛而走,現在醫院眾人都在私下裡議論,劉慧敏因為皓月的事情每天都不在狀態。江曉琪自然也聽到了劉慧敏的八卦,看她一個人愁眉苦臉的,就主動邀請劉慧敏一塊去喝酒解悶,正好她自己也因為父母的死因心情不好,兩個同樣心情不好的湊一起相互吐槽,說不定能排解一下。劉慧敏自然不肯跟著江曉琪去喝酒。

劉慧敏的丈夫老梁去接兒子放學,試探的詢問孩子若是爸媽離婚他會跟誰?孩子雖然平時埋怨媽媽劉慧敏不管自己,但讓他選擇跟誰,他還是猶豫了,只是詢問老梁是否愛自己,若是愛自己就不要丟下他,隨後鬧著吃東西,岔開了話題。

趙蕾帶著劉慧敏和表姐陳素婉見面,陳素婉詢問她是否要認皓月?劉慧敏心裡是很想認皓月的,可是一想到家庭和兒子,陷入了猶豫。錐子發病被朋友送去醫院,江曉琪急忙安排給他治療。

下一集(第 12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