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2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2集

海洋黨珍妮酒後亂性

錐子的同夥朋友在大街上看見了警察,這些警察早就盯上他們了,老槍看情形不對,趕緊招呼餃子、蠍子等人散開逃走,結果年齡最小的餃子跑不快被警察逮到,帶回了警局。上一次急診接到一個很胖的病人,經過診斷應該是老年痴呆,這種病目前並沒有有效的藥物來治療,只能家人好好的陪伴照顧了,病人的家屬得知這些很是悲傷。

趙蕾和普外的吳主任聊天,吳主任打算從急診科要一個人過去好好培養,相中了海洋了,趙蕾就對他說起了海洋的情況,前不久這小子差一點把一個洋地黃中毒的病人搞上手術台,還是被何建一及時發現攔下了,意思就是這種程度的醫術有點不過關呀,希望吳主任好好考慮一下。趙蕾和吳主任的對話正好被 海洋聽見,趙蕾剛好有急事離開了,吳主任轉頭看見了不遠處的海洋,瞭然他應該聽到了什麼,不過並沒有表示什麼。

王子橋那邊接了一個有精神病史的患者,病人身體上並沒有大問題,江曉琪過來查看情況,這個病人直嚷嚷著自己一邊臉大一邊臉小,更是拿出了陌生人的照片說是自己,是有人給自己換臉了。王子橋和喬娜都瞭然這個病人是精神病,壓根就沒有問題,說的話都是臆想出來的。江曉琪很是耐心的聽病人說自己的情況,拿著筆給他做視覺聽覺方面的測試,發現他右邊的聽見有問題,江曉琪讓王子橋安排腦CT檢查。

海洋因為吳主任和趙蕾的對話心裡很糾結,他是很喜歡上手術台的,給黨珍妮說了自己的心裡話,之所以想要做手術是因為急診科接的病人有時候都命懸一線,可是每次都得從普外調醫生過來手術,若是自己能上手術,就極大的節約了時間。雖然海洋是何建一的徒弟,可是海洋很懼怕這個嚴厲的師傅,不滿何建一每一次都嫌棄自己笨手笨腳的,所以萌生了想要跟著吳主任上手術想法。

海洋讓黨珍妮給自己出出主義,到底他該如何做,兩人約定晚上下班好好談談。江曉琪和何建一為那個神經兮兮的病人安排了腦ct檢測,果然在右邊的腦子裡發現了腫瘤,王子橋和喬娜之所以不相信他所說的情況,是以為他有精神病人,說的換臉一言都是胡話。這一次還好有江曉琪,及時發現了細微之處,這個病人很是感激江曉琪相信自己,跑了那么多家的醫院,連他的家人都不相信他,還好來到了這樣。

院長召集各個科室的主任開會,因為江曉琪拒絕了當這個行政主任,事情也不能拖著,院長的意思是還是由何建一來擔任,上一次的事情是意外。趙蕾並不贊同讓何建一上,推薦了劉慧敏,她的業務能力也不差,院長詢問劉副院長的意思,他也是左右為難,提議可以先暫緩,再看看何建一、劉慧敏以及江曉琪三人的表現再定。

趙蕾拉著心情不好的劉慧敏去家裡吃飯,可是劉慧敏果斷拒絕,這讓趙蕾很是納悶,這么多年來從來都不來家裡吃飯。沒辦法趙蕾拉著劉慧敏出去吃,劉慧敏這些天都在糾結著要不要認皓月,她是害怕看見女兒恨自己的眼神。趙蕾詢問劉慧敏,到底誰是皓月的生父,劉慧敏閉口不談。

海洋和黨珍妮下班喝了點酒,結果兩人酒後亂性睡了一夜。第二天海洋暈乎乎的去上班,看看黨珍妮一臉的尷尬,悄悄的把她拉到僻靜處詢問,黨珍妮大大咧咧的表示該乾的都幹了,驚得海洋愣在當場。

下一集(第 13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