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4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4集

劉慧敏向丈夫攤牌 劉慧敏決定為女兒捐獻骨髓

江曉琪終於說動了哈佛大學的好同學殷翔來了急診科工作,今天就是她來報導的日子,江曉琪很是開心,在辦公室里和她聊天。

江曉琪和殷翔聊起了感情,殷翔詢問她和秦宇寧的情況,其實江曉琪心裡清楚閨蜜對秦宇寧有好感,奈何秦宇寧喜歡的不是殷翔。江曉琪無奈的說了她和秦宇寧最近出了問題,兩人不可能在一起了,殷翔很是驚訝。

急診科接了一個剛新婚的夫婦,男的因為沒有經驗弄傷了隱私部位,海洋為他縫製傷口,挺棘手的,江曉琪拉著剛報導的殷翔來查看情況,殷翔技術還是很牛逼的,一看就瞭然問題的嚴重性,直接上手為患者縫製了幾針,把血給止住了,而且還不會用後遺症,這讓海洋很是佩服。

院長找了何建一,談了張麗芳的訴訟案子,暉衛製藥公司有意為醫院捐獻一棟科研樓,條件就是讓他在專家鑑定組的報告上籤字,院長私下裡勸說何建一有時候不要那么固執,要顧全大局,一棟科研樓今後可以貢獻更多。

何建一心情很是不好,正好被江曉琪看見,何建一就對她說了此事,江曉琪對這件事也是持反對態度的,還提醒何建一,人都是有該堅持的原則的,若是他向大局低頭就鄙視他。何建一很是心塞,反正不管他簽不簽字也無法阻止大局的發展。

劉慧敏回到家裡很是忐忑的向丈夫老梁坦白了一切,自己在大學的時候生過一個女兒,老梁得知這些明顯很是震驚,劉慧敏把事情的經過說了,這些年來她無時無刻都被這件事壓在心裡,現在女兒還活著,之所以說出來就是想要給她捐獻骨髓救她,想要獲得老梁的幫助和支持。

劉慧敏向老梁道歉,這些年來她並沒有為這個家還有兒子付出過什麼,事情都到這個份上了,老梁也把這十年里的委屈發泄了出來,也坦白自己在外面早就有女人了,向劉慧敏提出了離婚。

既然都攤開了,老梁隨後收拾行李離開,兒子強強也偷聽到父母要離婚,拉著爸爸不讓走,老梁交代了一些兒子的事情,等著安頓好就回來接他。強強本來就和爸爸親,劉慧敏這些年根本就沒管過他,爸爸走了,他就覺得是媽媽劉慧敏把爸爸逼走了,很恨劉慧敏。

劉慧敏每天都偷偷的去皓月,每次都沒有進去,皓月其實都知道,詢問養母當年為何媽媽要拋棄她。養母告訴皓月,當年劉慧敏並沒有拋棄她,是她的外婆偷偷的把她送人的,皓月知道劉慧敏在外面聽著,讓養母轉告劉慧敏,她不怪她,反而要感謝她給予了自己生命。

劉慧敏聽著女兒如此理解自己,在門外泣不成聲,隨後告訴趙蕾她要做骨髓配型。趙蕾讓劉慧敏好好想清楚,一旦你配型整個醫院就會知道,到時候行政主任的位置可就懸了,現在劉慧敏還在乎什麼主任位置呀,滿腦子就是女兒。

下一集(第 15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