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6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6集

方誌軍劉慧敏私下裡見面

趙蕾回家把劉慧敏有私生女的訊息告訴了丈夫方誌軍。方誌軍一臉的錯愕,忐忑的盤問趙蕾事情到底怎么回事,趙蕾一五一十的說了,尋思來尋思去,也想不出劉慧敏在學校那會兒跟誰談過,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呢?

趙蕾接著又告訴方誌軍,現在那個孩子就在醫院治病,劉慧敏現在什麼都不顧了,整天盤算著為孩子捐骨髓治病呢,方誌軍聽了這些臉上的表情更是不對勁,趙蕾只顧說自己的,壓根就沒有發現這些。

江曉琪給李慧敏說了自己的事情,她13歲那年父母就在一場火災去世了,她是被父母的朋友養大的,劉慧敏得知江曉琪的身世,為自己之前對她那樣惡劣的態度道歉。警察圍捕一夥經常作案的人販子,其中的一個頭目在逃跑中竟然把孩子給扔了,可是把他氣壞了,逮住這個襲警的頭目教訓了一頓,趕緊把受傷的孩子送去醫院搶救。

方誌軍偷偷去了醫院找到了劉慧敏,強制性的塞給她一張銀行卡,用來給孩子做手術用,劉慧敏不願意接,方誌軍丟下卡轉身匆忙走了。趙蕾正好路過,遠遠的看見一個人影很像方誌軍,但並不確信,劉慧敏從偏僻處出來看見了外面的趙蕾,趕緊把卡放進口袋裡,生怕被趙蕾發現什麼。

急診接了一個用頭巾蒙住面的男患者,這個人是不小心把一個燈泡吞到了嘴裡,怎么也取不出來,喬娜王子橋急得不行,趕緊找來了口腔科的大夫,可是口腔科的大夫看了之後也束手無策,不願意管這事又扔給了急診去處理。

這位吞燈泡的男患者嘴巴的水腫越來越嚴重了,王子橋趕緊叫來了江曉琪。江曉琪一看竟然是舊相識傑瑞,是老同學,對著他嘲笑埋汰了一番,還拉著患者拍照,隨後讓王子橋準備棉花和石蠟,潤滑之後弄碎了燈泡,成功的取出了燈泡。

其實傑瑞的一個朋友從英國給他帶了一個檯燈,說明書上說不能把燈泡放嘴巴里,他好奇心起來了,非要試一試放進去會怎樣,結果就出不來了。張泠也很是好奇能夠放進嘴巴里為什麼就取不出來了呢,私下裡拿著燈泡也想向傑瑞一樣試一試,傑瑞並未走遠,猜到她也不相信,趕緊制止了她,勸說張泠千萬不要學自己,弄傷就不好了。

喬娜從網上查過這取電燈泡是屬於消防隊管的,當時一著急就打電話叫了消防隊,沒成想江曉琪把東西取出來了,消防隊來了趕緊拉著江曉琪當擋箭牌,消防隊一聽江曉琪技術這么好,請江曉琪去消防隊講課普及一下知識,說不定以後能用到。

之前來醫院認黨珍妮的農村婦女測了DNA和黨珍妮並不匹配,兩人並不是母女,這位母親很是失落,留了信給黨珍妮,囑咐她回了美國,若是見到她的女兒,把這封信帶到。

之前那個抓捕住人販子的警察被人告了暴力執法,他私下裡找了何建一說明了情況,希望何建一能夠幫自己證明,何建一併沒有答應,但給出了自己的理解,作為警察就是要把犯人活著送上法庭,用法律審判,而不是用拳頭解決。

劉慧敏和江曉琪因為一個五歲孩子車禍是否需要脾切除發生分歧,何建一贊成了江曉琪選擇保守治療,若是擱在以前何建一壓根就不會考慮會直接和劉慧敏一樣直接切除,省事又安全,但這一次卻贊同了江曉琪,並和江曉琪同時表示若是出了事他負責,這讓一旁的王子橋有點驚訝,總覺得江主任和何主任之間有點怪怪的。

下一集(第 17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