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7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7集

江曉琪再次被醫患所告

江曉琪感謝何建一幫自己,何建一表示並不是幫她,而是小孩的情況並不是很差,為了孩子的將來著想,還提了病患沈岩,指出他才是不該保的,讓江曉琪這些天時刻盯著,沈岩就是一塊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出現情況的。

警察來找何建一了解情況,就是為之前魏警官是否有毆打嫌疑人,暴力執法的情況,何建一就事論事,說了當時的情況,他並未看見過魏警官暴力執法,只知道魏警官和人販子身上都有傷,特別是魏警官手臂受傷了,就算想要暴力估計也沒有那個力氣了,算是為魏警官說了一句公道話,幫了他。

沈岩在恢復期間還是出現了腸管壞死的情況,何建一通知下去安排手術。沈岩的大姨不幹了,又鬧了起來,在醫院大吵著是醫院故意坑錢,何建一無奈的搖頭,只是讓病患家屬好好考慮,病人隨時有生命危險。

江曉琪也去給病患家屬解釋,沈岩的媽媽和妻子都很是理解,勸說大姨答應手術,可是這個大姨並不罷休,每次手術花的都是她的錢,跑去醫務處趙蕾那裡投訴江曉琪和何建一。

江曉琪和何建一同台把沈岩壞死的腸管切除了,剛下手術台就被趙蕾叫去了醫務室盤問。江曉琪向趙蕾說了當時的經過,是她堅持要何建一保留那塊腸管的,若是患者家屬要告,就告自己吧,這件事和何建一沒有任何關係。何建一也不肯讓江曉琪擔下這責任,指出病患是他的病人,手術也是他主台的,責任在他。

錐子病情已經穩定,向江曉琪說了自己的打算,從此以後不再當小偷了,出院之後他會去找一個正經工作,到時候把欠的錢還給她。江曉琪不忍心錐子無依無靠的,想到了當年的自己,把錐子安頓在自己家裡,工作的事情她想幫著錐子物色。

何建一的女兒從美國回來了,打算給老爸一個驚喜,是梅律師去機場接的。梅律師想讓女兒幫著她勸說何建一在官司上籤字,並表示等著這場官司結束之後就去美國陪著她。可是梅梅知道老爸的脾氣,覺得老爸做的對,不想幫自己的老媽。

沈岩的手術雖然做完了,但並沒有度過感染期,一直在重症病房觀察著,情況不樂觀。急診接了一個生病的老太太,是她女兒送來的,這女的一直叨叨個沒玩,嫌棄老太太拖累人,是裝病,一直在那打電話叫其他兄弟姐妹過來,不願意一個人出錢當冤大頭。

王子橋很是不滿這個女的,私下裡給她說了她媽媽的情況,拍的片子基本確定是癌症了,女家屬一聽驚訝不已,死活不信會是癌症,也慌了趕緊把兄弟叫來商量。

四個兄弟姐妹都在推卸責任,吵著不願意管老太太,在醫院裡鬧了起來,老太太聽了很是寒心,不願意治病了,拖著蒼老的身體要離開醫院,她的四個兒女一個個都溜走了,連醫藥費都不願意結,王子橋實在看不下去,勸說老太太留下來,他會幫她申請基金,實在不行他出線幫她治療。老太太哪肯拖累王子橋,拒絕了王子橋,拖著身體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18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