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9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9集

餃子意外車禍而死 劉凱發現妹妹劉苗有秘密

錐子在江曉琪那裡日子過得不錯,沒事的時候就幫著江曉琪遛狗,這天正好遇到了昔日的老槍、餃子他們,拉著他們去家裡吃餃子。江曉琪和殷翔為那位新娘患者仔細檢查了,應該是急性腎衰竭,得馬上住院做透析,詢問患者是否有遺傳病或者服藥史,患者的媽媽嚇得不行,自己的孩子她清楚,身體一直很健康呀,並沒有家族病史,怎么會得急性腎衰竭呢。

江曉琪詢問新娘患者是否有服用過減肥藥之類的東西,女孩的媽媽特別愛美,總是擔心女兒老了不好看了就完蛋了,之前慫恿過讓女兒服用減肥藥,但女孩擔心藥有刺激的副作用,沒有吃,可是女孩的媽媽帶過她去香港做過三次很貴的美容,就是把自己的血抽出來打自己臉上,以此來刺激皮膚的再生功能。

江曉琪聽了這些之後瞭然了,女孩之所以出現腎功能衰竭就是因為這所謂的美容,因為雖然是抽自己的血,但血一旦離開身體接觸空氣就會有感染,而且美容院是否對血處理過也未得知,怎么能隨便用呢。女孩媽媽一聽嚇得不行,她也做過這個美容,拉著江曉琪趕緊也給自己檢查一下。

新娘患者也很是害怕自己會死,她還要結婚了呢,江曉琪安慰她不要多想,只要以後不再胡亂吃什麼減肥藥,不再做什麼不保險的美容,好好保養身體,身體會慢慢好起來的。

錐子和幾個小朋友吃完飯準備離開,剛出門的餃子看見樓下有送快遞的,又尋思著偷東西,偷拿快遞包裹轉身就跑,送快遞的發現了餃子,一直追著,結果餃子只顧著跑不小心被車撞倒受了重傷。錐子他們反應過來趕緊把餃子送去醫院搶救,可是餃子送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心跳了,江曉琪他們竭盡全力也沒能挽回他的生命。

錐子接受不了餃子死了,情緒非常激動的,責怪江曉琪沒有盡全力,對著江曉琪直吼。江曉琪看著一個年輕的生命從自己手裡走了,心情也很是沉重,一個人躲在暗處自責難過,何建一正好看見,過去安慰疏導,做醫生的若是每一次都因為患者沒有搶救過來就自怨自責,那還怎么治病救人,勸解江曉琪要堅強起來,坦然面對一切。

吳靚懷的是雙胞胎,馬上就要生產了,可是她的媽媽因為生她難產死了,她一直覺得是自己害死了媽媽,只要一想到自己也要生孩子就煩躁的不行,而且她詢問老公和婆婆,若是自己出現難產他們會保小孩還是大人,他們猶豫了,這讓吳靚更是覺得他們都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才對自己好的,心裡越發的急躁,情緒很不對的向劉雯抱怨,鬧著不要生孩子了,劉雯一直安慰她,懷疑她這是得了產前抑鬱症了。

劉凱把妹妹安頓在好友那裡,等著好友回來發現家裡亂七八糟的像是被人砸了,劉苗一直在那蹲著哭,趕緊把劉凱叫了過來,可是不管劉凱如何盤問,劉苗死活不肯說發生了什麼。

沈岩終於熬過了感染期,從重症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養著,何建一懸著心落了地。劉苗又找到了哥哥劉凱,提到了他們,讓劉凱幫他們做一個手術,劉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誰,想要報警被劉苗制止,劉凱一頭霧水的跟著劉苗去見嘴裡的“他們”,結果卻被對方蒙上了面,這讓劉凱心裡預告到不妙。

下一集(第 20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