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1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1集

錐子不告而別 王子橋表白江曉琪被拒

王子橋的媽媽裝作肚子疼、發高燒的來了急診科,是張泠給她檢查身體量體溫的,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王媽媽來就是想兒子的,故意裝病的來的。王媽媽給王子橋帶了雞湯補身體,勸說兒子換一個工作,這乾醫生的辛苦不說,連家都顧不上了,王子橋無奈的不行,趕緊送走了老媽,王媽媽臨走還囑咐著讓王子橋趕緊找女友,不過不準他也找醫生。

錐子來醫院想要最後看看餃子,可是卻被告知已經送去火化了,錐子拉著江曉琪去找餃子的骨灰,想要把骨灰拿走安葬,可是火葬場有規矩,哪能隨便把骨灰給無關的人,錐子跪下去求著管事的老爺爺,最後那個老爺爺心軟把骨灰給了他。錐子把餃子的骨灰撒到了湖裡,也算有了一個安息之所。

江曉琪雖然心疼錐子,可是她一個單身女性,一直帶著錐子也不是個事,聯繫了福利機構,讓他們尋找錐子的父親,錐子正好聽到這些,他不願意回到那個不管自己的父親身邊,詢問江曉琪是否要把自己送走?

江曉琪並沒有瞞著錐子,承認了此事,已經聯繫了福利機構,要送他去上學,到時候再慢慢的尋找父親。錐子不願意離開,也不願意回到那個狠心的父親身邊,懇求著江曉琪留下自己,他可以幫忙做飯打掃屋子,可以做他和局長的親人,只求江曉琪不要趕走自己。

江曉琪看著如此懇求自己的錐子,抱著他於心不忍,錐子一再的詢問江曉琪是否答應了,江曉琪猶豫著在考慮,錐子看江曉琪很為難,心裡很失落,他不願意拖累江曉琪了,藉口要去上廁所,躲在衛生間裡傷心的哭了。

江曉琪一直在外面等著錐子出來,可是錐子去了好久都沒有動靜,四周都尋找了一遍也沒有人,錐子一會兒的功夫就和一個修車的混熟了,上了他的車,搭他的順風車走了,江曉琪一直在後面喊著錐子的名字,隱約看見了錐子在那輛車上,可是車走遠了,錐子並沒有應自己。

田亮從劉雯那裡知道吳靚得了產前抑鬱症,好心的跑去何建一那裡幫著她請假,可是吳靚聲稱自己身體很好,拒絕休假。

鄭嵐去了醫院找江曉琪,為的就是她和兒子秦宇寧的事情,勸說江曉琪不要和秦宇寧鬧彆扭,江曉琪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表明兩人已經分手了,他們的事情自己去處理。

鄭嵐還想再說些什麼,江曉琪接到了急診那邊的電話,趕緊辭別了鄭嵐跑回醫院,來的產婦是聾啞人,懂手語的黨珍妮也不在,江曉琪想到用簡筆畫告知產婦情況,最後送產婦手術,母子平安。

王子橋向江曉琪表白,江曉琪還是拒絕,只表示感情不能強求,王子橋勸說江曉琪不要去喜歡何建一,不合適。田亮給江曉琪說了吳靚得了抑鬱症的事情,並沒有提上一次的失誤。江曉琪找吳靚談心,結果對方油鹽不進。

下一集(第 22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