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3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3集

方誌軍收買梅律師遭拒

徐然帶著張泠去了自己的秘密基地,他是一個天文愛好者,喜歡研究宇宙的奧秘,這個工作室有很多儀器,讓張泠用望遠鏡去觀看美麗的宇宙星空,張泠被眼前美麗的星空吸引。

王子橋詢問黨珍妮美國的媽媽對她好不好,為什麼非要回到中國尋找親生父母呢?黨珍妮解釋她的養母蘇珊對自己很好,自從成年之後就並未和她住在一起,自己是獨立的個體,尋找親身父母養母也很是支持,就是想要了解自己到底是誰,僅此而已。

喬娜忙著跟徐媽媽說話,把強強忘到一邊了,老梁正好給兒子打電話,得知兒子一個人在商場裡就很是氣憤,把強強帶回家裡吃飯,陳素婉近段時間一直住在劉慧敏家裡,回家看見老梁也在很是尷尬,打電話叫了劉慧敏回來。

劉慧敏詢問大梁既然給孩子說了要接走他,為什麼這段時間沒有出現過,傷了孩子的心,她瞭然大梁之所以沒能把強強接走,應該是他外面的女人不接受強強。柳丹丹偷聽到梅律師正在調查新型溶栓劑的事情,偷偷的給方誌軍打電話報告。

方誌軍急了,擔心梅律師把溶栓劑有問題的事情捅出去,私下裡約了梅律師談判,拿了一大筆錢想要封口,梅律師早就料到方誌軍的來意,事先在包里放了錄音筆。方誌軍勸說梅律師不要再咄咄逼人的調查此事,還保證以後若是新藥出了事他保證不會牽連到她。

梅律師經手了張麗芳的案子,若是新藥有問題她難逃干係,態度很是明確,就算自己去了美國良心也過不去,方誌軍看梅律師油鹽不進,出言威脅警告。梅律師並沒有再說什麼,拿走了方誌軍給的支票,方誌軍一看梅律師收下了錢,心裡也鬆了口氣。

回到辦公室的梅律師把她和方誌軍對話的錄音拷貝了下來,整理了一份資料去了何建一家裡,助理柳丹丹是方誌軍的人,偷偷的跟蹤梅律師去了何建一家裡,梅律師把東西藏在了柜子的書後面,正好用一家三口的相框擋著。

柳丹丹等著梅律師離開之後給方誌軍報告情況,方誌軍打電話請何建一喝酒,以此拖住他,那邊的劉丹丹潛入何建一家裡翻找資料。秦宇寧因為和江曉琪分手加上媽媽的事情心情鬱悶,在酒吧里和人打架弄傷了手臂,殷翔拉著他去拍片子,江曉琪正好看見受傷的秦宇寧。

下一集(第 24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