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4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4集

梅律師出車禍生死未卜

梅律師一直在私下裡調查暉衛製藥溶栓劑的事情,方誌軍安排柳丹丹一直監視著梅律師的一舉一動,隨時向他匯報情況。方誌軍向暉衛製藥的老總鄭嵐提了此事,兩人都很是擔心事情鬧到,若是梅律師真的找到溶栓劑有問題的證據,他們都得完蛋。

梅律師去了何建一家裡,就是為了拿上一次放那裡的證據的,可是門口柜子里的備用鑰匙不在,梅律師趕緊給何建一打電話,可是何建一卻在忙著做手術,是江曉琪接的,梅律師讓江曉琪告知何建一,下了手術之後務必給自己回一個電話。

等著何建一下了手術台之後,江曉琪跟他說了此事,何建一打電話詢問梅律師有什麼事,梅律師焦急的讓他趕緊拿著鑰匙回來一趟,可是何建一還以為梅律師又在無理取鬧,藉口忙拒絕了。

梅律師沒有鑰匙就進不了家門,只能先返回,柳丹丹隨時向方誌軍報告梅律師的行蹤,安排了大貨車要撞死梅律師殺人滅口。梅律師沒有防備,被大貨車撞傷了頭部,傷勢很是嚴重,被送去醫院搶救,劉雯認出是梅律師,趕緊給何建一打電話。

何建一和江曉琪匆忙的趕去急救室,得知訊息的女兒梅梅也來了,在手術室里梅律師意識逐漸的模糊,強撐著告知何建一,家裡她放了一點東西,囑咐他找出來交給他們,那些東西可以救自己的命,隨後陷入了昏迷。

梅律師撞傷了頭部,情況很是危險,何建一請來了孫主任親自主刀進行手術,雖然暫時保住了性命,但梅律師能不能挺過去甦醒還是未知數。鄭嵐知道了梅律師出車禍的訊息非常生氣,質問方誌軍是不是他安排的,方誌軍否認,反而提醒鄭嵐,都是一個繩子上的螞蚱,若是梅律師死了,對他們以及公司來說都是好事。

鄭嵐後悔當年她一念之差做了錯事,這些年來一直提心弔膽的內疚,她也提醒方誌軍,不要做的太過火,將來徒增後悔。梅梅無法接受自己的媽媽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的昏迷著,不滿江曉琪做自己媽媽的主治醫師,擔心她不是真心的想救的媽媽,要轟江曉琪離開,何建一把不懂事的梅梅訓斥了一頓,安頓她先回家休息。

梅律師出了這事,整個急診室的人心情都不怎么好,擔心何建一,何建一裝作輕鬆的讓大家不用擔心,隨後回去和梅梅翻箱倒櫃的尋找梅律師放的東西,可是卻一無所獲。梅梅發現爸爸手會抖,覺得老爸是病了,私下裡找了江曉琪詢問,江曉琪並未隱瞞,說出何建一得的是心理疾病,梅梅自責對爸爸的關心太少了。

普外的吳主任帶海洋上手術,期間提到了海洋的檔案,論文題目竟然和他發表的一模一樣,海洋暗自心驚,只能尷尬的笑笑。

下一集(第 25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