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8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8集

柳丹丹想要弄死梅律師被識破

林雯看小姑娘頭上都是傷,魏警官還把她用手銬扣了起來,而那肥頭大耳的男的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不滿魏警官的做法,把他轟出去給小姑娘檢查身體,詢問小姑娘到底發生了什麼。原來小姑娘在按摩店工作,這男的對她對動手動腳的,她為了保護自己拿著剪刀傷了對方,警察就以自己先動手為由扣了自己。

小姑娘家庭條件不好,哭著求著林雯幫幫自己,林雯不忍心故意支開了魏警官,給小姑娘塞了些錢,讓她從員工通道溜走了,等著魏警官發現不對勁林雯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敷衍了過去。

海洋一心想要做拿手術的醫生,向何建一表達了跟著吳主任上手術對學一下,江曉琪就給他說了一番觀點,不是外科手術技術不重要,而是想要做最優秀的外科大夫,不僅是需要過硬的手術技巧,還有理性的統籌全局的大腦,要能夠下決定,只有兩者結合,才能在手術台上為病人做出最合適的判斷。

海洋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吃飯的時候還在琢磨江曉琪說的話,大致明白了江曉琪的意思,想要成為優秀的醫生,並不是只有會手術這一路,不管在什麼科室,都是一樣的。王子橋喬娜看海洋琢磨事情,也了解了一些,江曉琪又為他們舉了扁鵲的例子,何建一一句話點明主題,就是告訴他們,急診科的大夫都是扁鵲,對技術和能力要求更高。

鄭嵐詢問方誌軍關於梅律師的情況,方誌軍表示對方還是在昏迷,試探的表示用不用他想辦法解決,鄭嵐知道他什麼意思,拒絕了方誌軍。方誌軍還是授意了柳丹丹帶著一份偽造的梅律師的生前遺囑去了醫院,讓何建一、梅梅以及江曉琪看了,意思就是現在梅律師差不多是醒不過來了,讓他們尊重梅律師的遺囑,不再進行治療救治。

柳丹丹拿的是檔案的附屬檔案,江曉琪有點疑惑,梅律師沒把遺囑給自己的親生女兒,反而給了一個助理,這份檔案的真實性產生了懷疑。柳丹丹直接表示,檔案的署名一欄簽的是自己的名字,所有她有權要求他們停止對梅律師的救治。

柳丹丹如此咄咄逼人,江曉琪直接諷刺她是否太著急了,她作為主治醫師直接表明,根據法律規定,梅律師這份生前遺囑得需要兩位以上的主治醫師給予診斷,現在她和何建一都不同意,因此生前遺囑不成立。柳丹丹氣得不行,卻也無可奈何,何建一質問柳丹丹,這么心急只能讓他覺得急著要殺人,柳丹丹臉色很是慌亂。

第二天一大早江曉琪拉著何建一去騎腳踏車,結果因為天氣霧霾太重,兩人去了健身房騎車鍛鍊。

下一集(第 29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