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集

方誌軍聘請梅律師來攻破軟硬不吃的何建一

何建一下班的時候撞見一個女孩暈倒在門口,急忙和眾人把人送去急診,檢查發現患者剛剛生產過,產後大出血,並沒有見到孩子,患者的情況不好,只能切除子宮先把命保住了。江曉琪知道這個女患者就是在廁所里扔孩子的媽媽,和她說了孩子的情況,是個女孩,很健康,留了時間讓女孩好好考慮怎么處理這個孩子。

何建一下班回家發現前妻梅律師竟然在家裡做了一桌子菜,有點驚訝也有點不滿,不過並沒有把人趕走,畢竟兩人雖然離婚了,但曾經在一起十幾年了,感情還是有的。梅律師這次來還是為上次醫院闖入精神病人行兇的事情,擔心何建一心情受影響,過來陪他聊聊而已。

江曉琪下班之後男友秦宇寧就在家門口等著她,幫著她收拾新家,兩人一起煮了麵條,吃飯的時候秦宇寧勸說江曉琪搬到家裡住,多陪陪她媽媽,提了想要結婚的打算。

江曉琪有點不耐煩了,這才剛從美國回來,上班沒多久就要結婚,根本就沒有考慮這些。秦宇寧有點無奈,詢問江曉琪是否真的愛自己,江曉琪直接篤定的表示,從大學到現在,身邊也就只有他一個人,不愛他愛誰呀,讓秦宇寧不要多想。

梅律師陪著何建一吃完飯之後準備離開,何建一併沒有挽留的意思,梅律師不樂意了,主動的吻了何建一,兩人眼看著天雷勾地火,即將舊情復燃,何建一突然手機響了,是醫院那邊有急診,只能撇下梅律師回了醫院。

李大力突然肚子疼,老伴發現之後趕緊打了急診,到了醫院報了江曉琪的名字,護士把病患交由王子橋接管。王子橋檢查了之後並沒有發現問題,血壓心跳都正常,江曉琪看過之後斷定是食物引起的腸道問題,開了藥情況就穩定了。

李大力腦子糊塗,有點老年痴呆,一會糊塗一會清醒,甦醒之後嘴裡自責著不該去做麵條,不然也不會發生大火,還說了句“她站在那裡看著竟然見死不救”,江曉琪正好聽見這句,焦急的詢問那個她到底是誰,可是李大力又糊塗了,不記得剛才自己說了什麼,江曉琪並沒有問出結果。

鄭嵐是一家醫藥上市公司的董事長,方誌軍是他的得力幹將,公司有一宗案子挺棘手的,鄭嵐讓方誌軍趕緊想辦法把官司打贏,不然對公司影響不好,醫院鑑定組那邊何建一有話語權,方誌軍想要何建一鬆口,在鑑定上放一馬,請了梅律師擔任公司律師顧問,開出很優厚的條件,讓她先辦法說動何建一鬆口。

一家建築公司的負責人請了上面檢查工程的人吃飯,偷偷的還塞了不少錢,結果一行人吃完飯開車去玩,路上因為酒駕撞倒了一個老人,急診接到撞傷昏迷的老人,喬娜趕緊通知幾位主任搶救。

下一集(第 4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