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0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0集

劉凱為劉苗答應和鄭凱合作

大梁這段時間一直在醫院的職工宿舍里住,因為劉慧敏忙著醫院和皓月的事情,沒時間照顧強強,就把強強接到宿舍一起住,強強第二天回去之後給劉慧敏說了此時,嚷著讓劉慧敏允許爸爸回來住,劉慧敏陷入兩難。

皓月不忍心劉慧敏因為捐骨髓給自己毀了家庭,而且捐骨髓對捐贈者身體有很大傷害的,因此皓月向養母說了自己的決定,拒絕接收骨髓移植。養母急得不行,勸說皓月不該拋下她和親生母親有那樣的想法,不接受骨髓移植等待的只有死,這讓他們怎么活,一番話讓皓月淚流滿面,向養母道歉,哭著表示她只是太害怕了。

喬娜把腹痛患者的尿液拿去陽光下曬,結果發現尿液變紅了,劉慧敏忙著手裡的病人,喬娜拿給江曉琦看。江曉琦一看病患的尿液就猜測是急性間歇性卟啉病,嚴重的來說就是吸血鬼症,這種患者他們的皮膚非常脆弱,一旦暴露在陽光下皮膚會出水泡,腐蝕,在古代這種病得靠喝血才能緩解。喬娜驚得不行,趕緊按照江曉琦說的去給病患驗血。

先先發現劉苗落在家裡的化驗報告拿給了醫院的劉凱,劉凱一看震驚不已,這些化驗單都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檢查項,懷疑劉苗這不會是要做腎移植吧?鄭凱把曾經落魄的小屋應該一番裝修和改造,弄得像模像樣,還起了一個叫仁愛器官移植中心的名字,其實就是一個賣腎的黑作坊。

劉苗讓鄭凱不準把哥哥劉凱牽扯進來,鄭凱忽悠的表示上次讓他來做手術就是想讓自家人賺錢而已,答應劉苗以後不會再找劉凱,不過卻讓她不準不乾,隨後把劉苗的個人信息發到了網上,立馬就有了回信兒,等著需要換腎的一到,就用劉苗的腎。劉苗其實是被鄭凱哄騙了,一心想著自己答應鄭凱摘腎,手術之後鄭凱許諾會娶自己,帶著她去南方過安穩的生活。

那個早期胃癌的患者手術非常成功,女友得知他中了大獎有屁顛屁顛的回來了,吵著要和他結婚,這個患者也明白啥情況,把大獎捐給了醫院一半,他就希望自己以後病重的時候有個人照顧,管她是否是為錢來的。海洋私下裡給他說了病情,以後的路長著呢,死不了,胃癌患者非常開心,囑咐海洋千萬不要跟女友說漏嘴。

劉凱去鄭凱的診所找劉苗,拿出檢驗曝光質問苗苗是怎么回事,劉苗已經被鄭凱徹底洗腦了,陷得太深,反而不聽劉凱的話,埋怨哥哥不顧她和老家的父母,死心塌地的為著鄭凱。劉凱為了不讓劉苗摘腎,答應鄭凱合作。

強強和皓月的關係很好,也知道了媽媽要給她捐骨髓,越發的崇拜劉慧敏,想讓劉慧敏讓爸爸回來住,帶上皓月,四個人生活在一起,劉慧敏知道強強還小,不明白其中的關係,這事大梁怎么可能會接受呢。一個膽摘除的患者腹部突然疼痛,何建一發現腹腔有血,這種情況醫院十幾年前有過一列,趕緊為患者手術,是靜脈出血,手術及時穩定了情況。何建一查十幾年前靜脈出血的案例。

下一集(第 31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