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1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1集

喬娜爸爸得病急需換腎

喬娜的爸爸媽媽來了急診科,來之前並未給喬娜說明情況,喬爸爸得了腎功能衰竭,前兩天剛剛做了透析,喬娜得知爸爸的情況埋怨父母瞞著自己,接下來得換腎,喬爸爸拿出一封信,是前兩天一個仁愛腎移植中心發來的,說他們那裡有合適的腎源,可是喬娜一看這個名字壓根就沒有聽說過。

急診接了一個鬧自殺的女孩,而且還不止一次了,女孩的丈夫支支吾吾不願意說女孩自殺的原因,江曉琪讓他好好考慮,不說病因他們沒辦法對症下藥,這一次傷口包紮好了,還會有下一次的自殺。

一般人自殺生理上的原因是次要的,最重要的就是女孩有心理方面的問題,江曉琪約了她的丈夫私下裡談話,這個男人坦言他有婚姻恐懼症。

急診接了一個喝了百草枯毒藥的女孩,攝入量已經有50克了,劉慧敏看了之後私下裡和女孩的媽媽說了情況,攝入量太多了,搶救過來的希望不大,女孩媽媽一聽就哭了起來,原來是女孩期中沒有考好,她罵了女兒一通,還打了她一巴掌,結果女孩就生氣的喝了農藥了。

鬧自殺的女孩丈夫坦白了自己的情況,希望江曉琪和王子橋幫自己。自殺女孩又犯病了,在病床哭天喊地的鬧,江曉琪和王子橋以及幾個護士都控制不住,這女孩得的就是咯血細胞瘤,在掙扎中還用針頭刺傷了江曉琪,江曉琪囑咐王子橋給病患注射藥物穩定情況。

喬娜因為爸爸得了腎功能衰竭憂心忡忡,整日的不在狀態的擔心爸爸的情況,合適的腎源不好找,還有高昂的手術費等等,都是難題。劉慧敏私下裡開導喬娜,作為一個大夫不管何時都得有一顆抗壓的心,不要把所有的看得太悲觀,總會好起來的,喬娜聽了劉慧敏的話,心裡舒緩很多。

黨珍妮得知喬娜的情況,把自家的鑰匙給了喬娜,安頓喬娜父母到自己家裡住下,她趁此機會跑去海洋那裡借宿,還能增進感情,喬娜很是感動。

何建一送江曉琪回家,兩人在家裡吃飯聊天,相處很融洽,此時梅梅打電話過來,一聽老爸這么晚了竟然在江曉琪那裡就氣不打一處來,自己的媽媽在病床上躺著昏迷不醒,老爸卻和新歡風流快活,不滿老爸的做法,直接掛了電話。

本來何建一還想在江曉琪家裡蹭一晚上呢,女兒的一番話讓他有點無地自容,打車回了自己家裡。第二天何建一和梅梅吃飯,忐忑的詢問梅梅的意思,梅梅表示並不是喜歡江曉琪,而是在媽媽昏迷的節骨眼上,自己的老爸和別的女人甜甜蜜蜜的,想想就心賽,而且這影響也不好,等到媽媽醒了,愛咋地咋地。

梅律師一直都在重症監護室昏迷著,也許隨時會醒,也許一輩子就這樣了,梅梅看著媽媽毫無意識的躺著傷心不已。

下一集(第 32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