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5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5集

錐子中刀生死未卜 劉凱坦白妹妹賣腎始末

錐子昔日的好夥伴老槍拉著他去洗澡,還叫了身體不好的蠍子,老槍提議讓錐子帶著他們去江曉琪家裡偷東西,到時候換了錢給蠍子當手術費。錐子不同意,他已經不願意再去當小偷了,可是看著蠍子被病痛折磨的樣子猶豫了。

徐然連續好幾天都沒有給張泠打電話了,張泠心裡很不舒服,林雯給她出主意,提醒她可得長點心,畢竟徐媽媽特別喜歡喬娜,一般的富豪家庭都是父母做主的,就是擔心張泠陷得太深。

正說著徐然來了電話,張泠出去和徐然約會,臉色明顯不好,徐然趕緊解釋這些天不聯繫是因為媽媽身體不好,他一直忙著照顧,不想讓媽媽生氣才沒有聯繫她,再一次向張泠表達了愛意。徐然帶著張泠去自己在山上的別墅看星星,明顯心情很好。

錐子被老槍拉著去了江曉琪家裡,錐子一再的強調只拿夠蠍子的手術費就走,其他的不準碰,老槍敷衍著答應。小區有門外,不過門衛認識錐子,並沒有懷疑,老槍趁機掩護兩個幫手進了樓層,等著錐子開了門才意識到老槍騙了自己,趕他們離開卻被那兩個幫手挾持。

老槍和一個幫手在江曉琪房子裡搜刮值錢的東西,局長只和錐子熟悉,看見有陌生人進來就叫了起來,另一個挾持錐子的人煩的不行,拿著刀想要殺了狂吠的局長,錐子為了救局長腹部中了一刀。

老槍一看錐子中刀了嚇得不行,那兩個幫手一看事情鬧大也慌了,先後都跑了,門衛看他們慌慌張張的不對勁,趕緊給江曉琪打電話,江曉琪回去發現了昏迷的錐子,趕緊把他送去醫院搶救,在搶救室里海洋剛拔出刀就出現了大出血,他和江曉琪手忙腳亂的止血搶救,心率穩定住了,可是何建一不在,只能由海洋頂上去為錐子手術,這也是海洋第一次單獨完成一台手術。

魏警官來醫院等著錐子救過來調查情況,和護士長田亮說了前不久醫院醫療器械被偷的事情,批評田亮出事不報警,順道說了他們正在調查一起買賣腎臟的犯罪團伙,讓田亮上點心,和醫院有牽連,田亮很是納悶,買賣腎臟的犯罪團伙怎么可能和醫院有牽連呢。

江曉琪看喬娜愁眉苦臉的有心事就詢問她怎么了,喬娜把劉凱妹妹劉苗賣腎的事情說了,這件事她自然不會坐視不管,隨後找了何建一和田亮,把劉凱單獨叫來詢問。事已至此劉凱把所有的事情和盤托出,拜託何建一他們想辦法救救他妹妹。

錐子醒來不知道該怎么面對江曉琪,江曉琪也很是憤怒錐子上次不吭不響的離開,這次回來竟然帶著去家裡偷東西,把錐子大罵一通,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她再也不願意見到他了。錐子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他沒有偷東西是靠著撿垃圾生活的,這一次是為了蠍子治病,是老槍騙了他,知道事情經過的江曉琪氣消了。

魏警官來找錐子盤問經過,本來江曉琪不想錐子牽連進去,幫錐子遮掩,可是錐子卻不打算在袒護老槍了,決定說出一切。

下一集(第 36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