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6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6集

趙蕾得知真相和方誌軍鬧離婚

梅律師那裡出現了情況,何建一和江曉琦經過一番搶救終於穩定了情況,柳丹丹打電話給方誌軍說了梅律師的情況,方誌軍埋怨她辦事不牢,讓她想辦法阻止醫生救治梅律師。方誌軍是背著趙蕾打電話,正好被趙蕾看見,趙蕾疑心大起,想要查看他手機,結果方誌軍很煩躁的拒絕了。

柳丹丹拿著梅律師的生前預囑向醫院倫理委員會正式發出警告,讓醫院終止對梅律師的搶救,趙蕾針對此事召開了會議商量對策。會議上柳丹丹以代理人的身份強調梅律師生前的意思,拿著預囑受法律保護為由,讓何建一和江曉琦遵從病人預囑的意思,作為家屬的梅梅不肯妥協,堅持為媽媽治療。

在開會期間方誌軍給柳丹丹打電話,正好被趙蕾看見柳丹丹的來電顯示,這讓趙蕾情緒很是激動,差一點就發作了。江曉琦知道在中國生前預囑並沒有明文的法律效力,還是得看病人家屬的意思,對於柳丹丹的要挾並不在意,就算柳丹丹去打官司也是敗訴,最後這場談判柳丹丹又吃癟了。

方誌軍約了柳丹丹晚上見面,囑咐她把從梅律師那裡找到的資料帶過來。警察正在調查鄭凱的賣腎團伙,劉凱很是擔心妹妹,跑去仁愛器官移植中心,結果那裡已經關門了,劉苗也聯繫不上了,他拜託先先尋找妹妹。

趙蕾偷聽到柳丹丹和人通電話,約了在長安一號見面,隨後趙蕾給方誌軍打了電話,故意說自己的車去保養了,讓方誌軍下班接一下自己,方誌軍隨口說了他要去長安一號見客戶,是已至此趙蕾也明白了,方誌軍是去見柳丹丹,他外邊真的有人了。

方誌軍讓柳丹丹把梅律師藏起來的東西交給自己,可是柳丹丹想要更多的錢,也防著一手,擔心東西給了方誌軍自己也會如梅律師一樣的下場。方誌軍答應給錢,可是柳丹丹卻表示她東西沒帶,護照她已經辦好,拿到錢她立馬去國外,會把東西快遞給他,方誌軍氣得不行,也只能隱忍不發。

趙蕾一直在樓下盯著,看見了方誌軍和柳丹丹很是親密的出來,證實這一點情緒很是崩潰,打電話給劉慧敏一直在哭,劉慧敏不放心趕緊去找酒吧買醉的趙蕾。趙蕾向劉慧敏哭訴了事情的經過,劉慧敏也驚訝方誌軍找的情人竟然是柳丹丹,隨後把喝醉的趙蕾送回了家裡。

劉慧敏不願意和方誌軍多說話,上一次那張卡已經寄還了他了,臨走提醒方誌軍好好對待趙蕾,不要總覺得做的事沒人知道,人年輕的時候可以犯錯,到了這個年紀也該活明白了。喝醉的趙蕾隱約聽見了劉慧敏對方誌軍說的這些話,聯想到劉慧敏這么多年從來不上自己家門,還兩次碰到方誌軍偷偷的來醫院,開始懷疑方誌軍和劉慧敏有關係。

第二天方誌軍去醫院找趙蕾,趙蕾壓根不搭理他,還拿了一份離婚協定要離婚,方誌軍開始急了,祈求趙蕾原諒,那是他在逢場作戲,是犯得小錯誤。趙蕾這些年隱忍不發,這一次她不願意忍氣吞聲了,聯想到所有,也大致明白了,大罵方誌軍人品有問題,是壞人,不僅出軌,在輝衛製藥乾的那些傷天害理的破事別以為她不知道,還有大學時候和劉慧敏那些過往,她會拿出證據的,是鐵了心要和方誌軍離婚。

張章再次因為身體原因住院,錐子傷好出院去警察局交代事情。趙蕾去血液科調取了皓月的血液樣本,拿了方誌軍的頭髮,拜託孫主任幫自己測DNA。張章姐姐拜託喬娜,幫助弟弟走出困境,開始新的生活。

下一集(第 37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