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8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8集

鄭嵐開車出車禍 徐然媽媽摔傷去世

甦醒的梅律師何建一說了自己的打算,等著養好身體就和梅梅一起去美國,孩子她不反對,支持梅梅把孩子生下來,到時候她來帶,梅梅還可以繼續上學。梅律師讓何建一放心,不會再糾纏他,而且江曉琪也不錯,囑咐何建一和江曉琪好好的。

方誌軍又去醫院偷偷的看皓月,隔著玻璃門看著裡面的劉慧敏和皓月開心的說話,本打算推門進去,可是手剛搭上門把手又猶豫了,最後還是沒有勇氣進去。

鄭嵐在大街上開車卻突然右手和腳失去知覺,無法控制車輛,最後沖向了人行道,正趕上學生放學,一個老師為救孩子抱著孩子被撞飛,車輛最後是撞上護欄才停了下來,鄭嵐重傷昏迷。

本來江曉琪和秦宇寧在酒吧聊事情,接到了急診的電話趕緊回了醫院,秦宇寧還不知道他媽媽出車禍的事情。江曉琪和王子橋搶救一個救了兩個孩子的老師,她傷的很重。鄭嵐也被送到了醫院搶救,她傷的也很重,一個孩子的家屬死活攔著護士不讓給鄭嵐搶救,是她開車撞傷了自己的孩子,要找鄭嵐算賬,被田亮死死的攔著安撫。

江曉琪為那位老師搶救,她已經盡力了,卻並未救活她,讓護士拉心電圖,人已經不行了,轉手去給隔壁床的人搶救,一看竟然是鄭嵐,趕緊為鄭嵐做心肺復甦。

那個孩子受傷的患者偷偷的進了搶救室,看見了隔壁床的老師,以為是江曉琪不救老師卻救一個肇事者,在搶救室里大罵江曉琪他們不是人,情緒非常激動,護士把患者家屬攔了出去。

林雯的女兒小雪也在這群孩子裡,她很是幸運,是被那位死去的老師護著救下了的一個。林雯沒時間陪著受到很大驚嚇的女兒,只能把她丟在走廊里,張泠看見她之後把她安頓在休息室。

經過江曉琪拚命搶救,鄭嵐心肺有了動靜,由何建一為她手術,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江曉琪初步診斷鄭嵐是腦血管畸形,片子還沒有出來。孫主任那裡的DNA鑑定已經出來了,拿給了趙蕾,趙蕾猜得沒錯,方誌軍是皓月的親生父親。

趙蕾拿著報告去找了劉慧敏,開門見山的質問劉慧敏要瞞自己多久,一個是自己的丈夫,一個是閨蜜好友,結果卻被他們騙了二十多年,她就是天下最大的傻子。劉慧敏無言以對,趙蕾流著淚轉身走了。

徐媽媽把徐然在山上的那套別墅賣了,包括那些天文器材,就是想讓徐然接受家族企業,可是徐然非常惱火,不願意媽媽安排他的人生,那套別墅裡面的天文設備那是他全部的心血,等於毀了他的夢想,要和徐媽媽斷絕關係,情緒激動的徐媽媽不慎從樓梯上跌倒,徐然嚇得不行,趕緊送醫院搶救。

徐媽媽身體本來就不好,這一摔更加嚴重了,喬娜和張泠等人沒能把她救過來,徐然徹底崩潰,要不是他和媽媽吵架,媽媽也不會跌下樓梯。

下一集(第 39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