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42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42集 - 鄭嵐畏罪在家自殺 鄭偉持槍醫院行兇

劉苗給住院的先先送飯,剛走到醫院門口鄭偉從一輛車後閃身出來一把拉過劉苗,劉苗驚恐萬分發現竟然是一直逃亡的鄭偉。此時鄭偉如喪家之犬一般狼狽不堪,他哄騙劉苗讓她找劉凱要錢,弄到錢了自己就帶劉苗去南方,並且娶她。天真的劉苗仍然信以為真,她說自己會想辦法籌錢。

何建一在查房時關切地問一個小男孩的情況,小男孩正是那天鄭嵐車禍中受傷的一個學生。就在何建一準備離開時,男孩媽媽突然感慨趙老師的不幸,她說當天她看到一個女醫生竭盡全力地搶救趙老師,可最後還是無力回天。何建一瞬間明白自己那天誤會江曉琪優先搶救親人對她是多么大的傷害,何建一陷入深深的自責。

秦宇寧晚上回到家裡,家裡沒有開燈漆黑一片。秦宇寧開了燈赫然發現鄭嵐躺在沙發上面如死灰,他有一種不祥預感,他撲過去發現母親竟然毫無生息。秦宇寧試探地將手伸到鄭嵐頸下試探脈搏,已全然沒了跳動。秦宇寧壓抑著內心的劇痛,他撥通了江曉琪的電話。江曉琪不顧一切地朝秦宇寧家趕去。

何建一來到江曉琪家,他敲門卻沒人開門。他撥打江曉琪電話,屋裡傳來江曉琪落下的手機聲音。何建一以為江曉琪仍在屋裡,他隔著門向江曉琪道歉,他說自己不該誤會江曉琪。

江曉琪在趕到鄭嵐家裡時,救護車也趕到。門外蹲守的檢察院的執法人員暗叫不好,他們跟著江曉琪一起衝進鄭嵐家裡。江曉琪朝沙發上的鄭嵐撲過去試探生機,緊接著她感到晴天霹靂一般。一旁癱坐在地上的秦宇寧流著淚告訴江曉琪,鄭嵐已經死了。江曉琪看到了鄭嵐留下的遺書,鄭嵐在遺書里坦白了江曉琪父母當年遇到的火災,她說火災確實是意外,只是她當時先搶救出她和江曉琪父母共同研究的科研資料,此後她沒有勇氣再進火海搶救江曉琪父母。她說自己收養江曉琪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平衡一些,但她確實是把江曉琪當親生女兒,她希望江曉琪能和秦宇寧像親兄妹一樣永遠相處。江曉琪看完遺書已然淚流滿面。

急救室突然送來一對青年男女,據送他們來急診的人稱,這對男女當時在跑車裡正親熱一輛大貨車突然撞過來,兩人因此受了傷。海洋替女孩診斷傷情時,女孩歇斯底里地哭喊,海洋以為她腿部受傷疼痛難忍,卻沒料到女孩以怨恨的口氣告訴海洋,那個男孩強姦了自己。何建一正走過來,他聽到女孩的哭訴,他冷靜地告訴海洋先為傷者處理傷口再說。

一個中年貴婦急匆匆來到急診室要找自己受傷的兒子孫亮,孫亮正是那個在跑車裡出事的男孩。孫母見到自己兒子後關切地問何建一孫亮的傷情,何建一告訴孫母她兒子的傷沒什麼大問題,但問題是他兒子強姦了一個女孩。女孩是外地來此求學的學生,她已經報警。孫母大驚,她再三替兒子辯解稱自己兒子不會做這樣的事。說話間孫母將手伸進手提包里悄悄撥通兒子電話,然後孫母拚命對兒子使眼色,孫亮頓時明白母親的用意,他突然假裝昏厥過去。很快孫母就四處打電話開始活動為兒子開脫罪行。

江曉琪把辭職信交給院長,院長很吃驚,他再三挽留江曉琪。江曉琪不為所動,她態度非常堅定,她說自己打算回美國去。院長一時無語,他訕訕地解釋稱,自己知道她受了委屈,但他還是希望江曉琪留下來,因為她能為急診室帶來很多改變。江曉琪不禁冷笑,她說自己根本不可能帶來任何改變,她的力量如同螞蟻撼山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和意義。院長還是想留最後一線希望,他說自己把辭職信暫時保留,希望江曉琪能改變主意。

劉苗聽了鄭偉的蠱惑開口向先先借錢,先先猜測出劉苗借錢是想幫鄭偉。先先勸說劉苗不要再跟鄭偉來往,鄭偉的做法就是犯法。先先替劉苗著急,他讓劉苗趕緊報警。劉苗卻哭著不願報警,她仍然哀求先先借錢給自己。這時鄭偉突然闖進來,他拿著刀逼迫先先把錢拿出來,劉苗也勸先先拿錢,先先見劉苗如此執迷不悟絕望地掏錢出來。鄭偉一把奪過錢拉著劉苗離開。

就在鄭偉帶著劉苗往急診室外面走時與魏警官擦肩而過,魏警官突然想到抓捕犯人那天逃跑的人正是鄭偉。魏警官叫了聲鄭偉,鄭偉本能地回頭,魏警官的槍口對準了他。鄭偉反映迅速地拿刀架在了劉苗脖子上,劉凱也發現這邊的異常,他趕了過來。劉凱眼見劉苗被挾持而鄭偉的刀已經劃傷劉苗的脖子,劉凱嚇壞了。鄭偉要求魏警官放下槍並把搶踢到自己面前,劉凱怕鄭偉繼續傷害劉苗,他把槍踢給了鄭偉。鄭偉拾起槍轉身打中一個正準備從背後偷襲自己的醫院保全,接著他扔下已經昏迷的劉苗潛入離他最近的一間病房。

病房裡是孫亮和他母親,鄭偉觀察了熟睡在床上的孫亮權衡利弊後,他把孫母驅趕出病房挾持了孫亮。鄭偉觀察著病房裡的情況思忖著逃跑的辦法,屋外魏警官及時向上級匯報了醫院裡的險情。

下一集(第 43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