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43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43集 - 大結局:鄭偉被擊斃何建一受槍傷 孫亮認罪行江曉琪終回歸

很快特警們趕到,他們非常有經驗地拿到醫院平面圖了解到醫院的結構,很快他們迅速地安排好阻擊手的位置和作戰部署。此時何建一也得知訊息,他加入到警察隊伍里共同商量營救方案。江曉琪看到急診室所有醫患都撤到室外,她問清急診室異常情況急忙進入來到何建一身邊。

何建一突然有了一個大膽想法,他讓孫亮母親給孫亮發特殊信號,因為他目睹了之前孫母發信號給孫亮讓他假裝暈倒的事。他建議孫母繼續用這種方法。孫母拔通了孫亮電話,孫亮很有默契地突然倒地抽搐。鄭偉見孫亮犯病頓時慌了神,他擔心孫亮會死於是主動嚷著要一個醫生進來救孫亮。何建一便以醫生的名譽進到病房裡,鄭偉警惕地讓何建一掀開衣服讓他看看有無槍械,待確定何建一無威脅後鄭偉讓何建一替孫亮診治。

何建一將孫亮拖到窗戶下,他藉口孫亮昏迷需要透氣要開窗子。鄭偉一時來不及反應時何建一突然拉開窗簾,病房裡的一切頓時暴露在對面阻擊手眼前。阻擊手迅速開槍一槍打中鄭偉眉心,鄭偉在倒地的瞬間也開了槍,子彈擊中了何建一的右胸,孫亮震驚地目瞪口呆。警察們迅速衝進病房,江曉琪也隨著警察第一時間衝進去。警察們帶走犯人和孫亮時,江曉琪撲向倒在血泊中的何建一。

醫生辦公室里孫亮母親霸道地要求殷翔出院證明晚兩天開具,因為她要爭取更多的時間活動人救孫亮。殷翔沒有答應她的無理要求。孫母又逼著自己請來的律師,要求他不惜一切代價讓孫亮無罪。律師很為難,他說女孩身上的傷痕和體液無不證明女孩受到孫亮的暴力侵犯,他真的無能為力。孫母罵走律師,她說自己一定會救孫亮。

這時魏警官走進來要帶走孫亮,孫母還想掙扎,一直沉默不語的孫亮突然開口說,過去母親一直教自己說這個世上沒有好人,可何建一為了救自己這種人差點把命都搭進去,何建一就是好人。孫亮說自己也想做個好人,他要為自己犯的錯負責。

江曉琪守在重症監護室何建一病床邊,何建一一直昏迷不醒,江曉琪擔心不已。不多時何建一醒來,他用虛弱的聲音歉疚地對江曉琪說,自己錯了,自己應該做到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她自己也應該相信她。江曉琪很動容。不久院長親自來探望何建一,他告訴何建一江曉琪要辭職的事,何建一非常吃驚。老奸巨滑的院長臨出病房門時暗暗示意何建一,一定要留下江曉琪,這個重任就拜託給他了。何建一果然不負重任,在他一番軟硬兼施的說服下,江曉琪打消了辭職念頭。

殷翔從鄭嵐出事後常常去探望秦宇寧,她從生活上情感上幫助秦宇寧照顧秦宇寧,秦宇寧慢慢走出喪母的悲痛,他還帶著科研人員繼續研究改善溶栓劑的副作用。秦宇寧向殷翔致謝,殷翔心裡甜絲絲的。

受傷學生的母親帶著張四海當著趙蕾的面講述了急救那天發生的事,張四海知道自己誤會了江曉琪非常愧疚。張四海捧著一大束鮮花送到急診科辦公室,他把花獻給江曉琪並誠肯地向江曉琪鞠躬道歉。江曉琪和何建一對視一眼,遮蔽她心頭的陰霾終於雲開霧散。

機場一隅,劉慧敏母子和陳素婉一起送別要去西藏的皓月,江曉琪也送別錐子去西藏。江曉琪讓錐子去西藏跟皓月上學,錐子與江曉琪灑淚惜別。

院長給急診室開會,他宣布何建一就任急診科主任,急診科也被評為院先進科室。另外院裡準備擴大急診科建急診二室,而急診二室的新主任就從江曉琪和劉慧敏中間產生。劉慧敏和江曉琪相視而笑,她們知道這又是院長的老伎倆。

海洋黨珍妮的婚禮在醫院院子裡舉行,急診科所有醫護人員都身著白大褂參加了海洋婚禮。海洋發表了熱情洋溢情真意切的新婚致辭,最後他想請恩師何建一發表證婚詞,何建一卻在這時接到緊急電話。何建一什麼祝辭也沒來的及發表,他鏗鏘有力地宣布有一家幼稚園發生集體中毒事件,所有急診科醫護人員緊急趕到急診科。

戰鬥的號角沖響,在場急診科所有醫護人員,包括新郎海洋新娘黨珍妮都毫不猶豫地朝急診科跑去。他們都爭分奪秒與死神賽跑………

下一集(第 43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