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6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6集

救人英雄與新娘子天人永隔

那個病危的小伙子是餐廳老闆的親弟弟,這一次爆炸直接炸死的就有六人,更別說傷者了,警察直接把老闆帶走了,老闆也嚇傻了,臨走求著海洋一定要救救他的親弟弟,弟弟明天就要結婚了,新娘子都到車站了。

重傷的小伙兒讓醫生幫自己去了口罩,顫顫巍巍的說了後悔二字,應該跑的,如果轉身跑了就不會燒成重傷,明天還要結婚呢,他要結婚,何建一也聽出小伙子說的意思了,他是因為轉身救人才燒成這樣的,問出新娘子的位置,派人去車站接新娘子過來和他最後一面。

醫院忙得不行,人手急缺,在醫院當志願者的黨珍妮跑去車站接新娘子,好在司機也給力,聽說小伙子的救人的壯舉之後帶著她抄近道趕往車站,不顧違章等著黨珍妮趕緊接人。

小伙子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一直說著讓醫生救自己,他不想死,強撐著要等著新娘子,他救的小女孩珊珊也找到了媽媽,她媽媽只是受了輕傷,帶著她找到了快不行的小伙子。小孩子看著自己救的小女孩並沒有受傷,還那么可愛,心裡的後悔也抵消了,還讓海洋把自己燒傷的臉側到一邊,不要嚇到孩子。等著孩子的媽媽帶著孩子離開之後,小伙子悄悄的告訴海洋,就算他不救小女孩,自己也跑不了,隨後悽慘的笑了。

海洋知道小伙子快不行了,趕緊打電話問黨珍妮走到哪裡了,新娘子春花已經哭的泣不成聲了,電話里讓男友撐著,自己馬上就到,司機在路上闖紅燈飛奔,交警得知情況幫他們一路開綠燈,護送他們趕往醫院,結果最後新娘子還是沒有趕上見他最後一面。

剛忙完火鍋店爆炸的病患,又接了一起出車禍的,何建一發現送患者的來的人情緒很是暴躁,一直喋喋不休的吐槽個沒玩,還表示自己沒事,何建一讓王子橋帶著他去檢查,話還沒說完人可暈倒了,一診斷內臟器官有問題,急忙安排手術。江曉琪見何建一確實有經驗,眼睛毒,心裡也挺佩服他的。

上一起爆炸燒傷的病患,對江曉琪來說有點衝擊,會讓她想起父母的火災,自然影響到心情,男友秦宇寧陪著她吃飯,有點埋怨她自從上班之後兩人見面的次數少了,根本就不像男女朋友。江曉琪還是介意著李叔叔說的鄭嵐出現在火場是事情,詢問秦宇寧是否很了解自己的媽媽?秦宇寧有點納悶江曉琪為什麼會如此問,媽媽對她比自己這個親兒子都好。

前妻梅律師的助理跑來請何建一吃飯,明顯是要色誘拉攏,想要他在醫藥鑑定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過輝衛製藥公司。何建一明顯不為所動,飯吃到一半丟下助理走了。

下一集(第 7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