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7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7集

秦宇寧吃醋王子橋追求江曉琪

何建一固執的很,不會因為利益昧著良心,根本不買方誌軍的賬,不願意在張麗芳事件中涉及的在藥物檢測上讓步。方誌軍和自己的老婆趙蕾吐槽,趙蕾是燕京大學國際醫院醫務處的主任,和何建一是同事,自然了解老何的脾氣,關於這個和方誌軍因為各自的認為起了爭執。

何建一回家又看見自己的前妻梅律師在屋裡,無奈的提醒梅律師以後不要再來了,都離了婚了,這神出鬼沒的在家裡,被人看見多不好,料定梅律師這次來還是為了給輝衛製藥說情,直接詢問到底想搞什麼?

梅律師也沒藏著掖著,說了想要復婚的意思,何建一有點頭疼,想一出是一出,直接撂下梅律師出去散心。秦宇寧周末買了鮮花去看江曉琪,拉著她要去吃飯約會,江曉琪忙了一周了,好不容易一個周末,困得只想休息,剛想上樓門鈴又響了。秦宇寧一開門竟然是一個陌生男人,是王子橋也抱著一大束鮮花,給江曉琪買了不少東西,來了家裡也不尷尬,很是熟絡的跟江曉琪說話,一旁的秦宇寧很是不滿,臉色明顯不好。

江曉琪也察覺到氣氛不對,不好把王子橋轟出去,只能帶著秦宇寧和王子橋一起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江曉琪和王子橋聊起了科室的其他人的情況,知道了護士長田亮家裡情況不好,父母都用病,孩子還小,處處得需要錢,江曉琪有點懊惱上次搞得科室基金,要是早知道田亮的情況,就不讓他出錢了。王子橋安慰江曉琪別多想,全科室都出了,若是不讓田亮出,就他那倔脾氣,肯定得急。

秦宇寧想起自己的媽媽鄭嵐最近也在搞什麼慈善基金捐助,可以找媽媽幫忙,江曉琪一聽去找鄭嵐,急忙拒絕了,她因為父母的死懷疑和鄭嵐有關,多少不願意和鄭嵐見面。秦宇寧非常討厭王子橋纏著女友江曉琪,吃完飯提議帶著江曉琪去看電影,王子橋並沒有看出秦宇寧想要讓他識趣的離開,還湊熱鬧的跟著去看,好好的約會變成了三人一塊看,弄得秦宇寧非常不舒服。

看完電影之後秦宇寧拉著江曉琪單獨聊聊,意思很明顯,想讓江曉琪給自己一個答案,而江曉琪也明白秦宇寧介意王子橋,對於結婚的事情她還是那句話,不願意多談,也暫時沒有想法。江曉琪再一次去看李大力兩口子,想要從李大力嘴裡問明白自己的父母到底怎么死的,可是李大力老婆不願意自己的老伴兒再想起曾經的往事,害怕加重病情,讓江曉琪以後不要再來了,他們家條件不好,只想過簡單的日子。

急診接了一個病重的老人,老人的女兒很不講理,覺得護士不盡心都喋喋不休只對著護士吼,還曲解意思打了護士,影響江曉琪搶救病人。江曉琪叫了保全,把家屬強制性拉走,暫時穩定住病情,隨後給家屬說了老人的情況,年齡大了,讓他們有心理準備。可是病人的女兒又炸毛了,逮著江曉琪就不由分說的吵,非得讓江曉琪把人治好,其實老人的女兒並不孝順,之所以不想自己的媽媽死,就是想拖著拿老人的退休金,人一死退休金就沒了。

老人最後還是沒有搶救過來,江曉琪已經盡力了,面對著生命的消逝心裡很難受,何建一正好看見江曉琪一個人在發獃,知道她心裡所想,言語開導。

下一集(第 8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