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8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8集

病患家屬倒打一耙來醫院鬧事 江曉琪受牽連

同醫院大夫的媽媽得了癌症,一直跟病魔抗爭了三年,可是最後還是無法挽回,就算進入重症監護室也是多熬時間,這位醫生面對著病重的媽媽六神無主,不知道是送去重症監護室拖著,還是在普通病房等著母親去世,找了何建一江曉琪讓他們個自己建議。江曉琪接受的是西方醫學理念,和何建一都建議她不用再去重症監護,對病人也說也許是解脫。最後這位醫生採納了兩人的建議,和家人一起陪伴著媽媽到最後時刻。

江曉琪去了鄭嵐家裡,和秦宇寧說了李大力的事情,李大力清醒的時候說鄭嵐就在火災現場,不明白為什麼鄭阿姨說自己去開會了,並未在火災現場,到底當年她是否在,為什麼不救自己的父母?秦宇寧一聽江曉琪竟然聽信一個精神病人的話懷疑自己的媽媽,一再的強調自己的媽媽是清白的,讓江曉琪明白媽媽把她當親女兒,而且媽媽和江阿姨是好姐妹,怎么可能在現場不救人的道理。

江曉琪和秦宇寧的對話正好被從臥室出來的鄭嵐聽見,她並沒有出來,聽了之後默默的返回了房間,隨後陷入了沉思,腦子裡回憶起那年的火災。急診接了一個病患,江曉琪檢查發現對方得了絕症,毫不隱諱的給病患的女兒說了她爸爸的情況,手術也最多能拖一年半載,若是不手術最多三個月時間。

病患女兒一聽痛哭不已,她老爸才五十多歲,自然難以接受,何建一覺得江曉琪直接給病人家屬說這些太唐突了,應該隱晦的照顧家屬的情緒,但是江曉琪接受的是西方理論,不贊同何建一的觀點,認為病人有權利來規劃自己剩下的時間,不應該隱瞞,劉慧敏這一次破天荒的贊同何建一,幫著何建一擠兌江曉琪。

雖然病患的女兒一時難以接受老爸得了絕症的事情,但她也很明事理,再一次詢問江曉琪自己的爸爸是否有化療治好的可能,江曉琪不建議化療,已經沒有多大意義,最後女孩決定把病情告訴爸爸,爸爸有權利去選擇。

小偷錐子一直在醫院住著養病,費用都是江曉琪墊付的,警察來醫院打算把錐子帶走,畢竟他是慣犯,江曉琪攔著沒讓,就算要帶走也得先治好病再說,最後警察考慮到江曉琪也是受害者,沒再堅持。

上一次一個病重老人沒有搶救過來,病的太重了,可是病人的家屬張梅竟然倒打一耙,把急診科告了,還帶著一群人來醫院鬧事,明顯要敲詐。江曉琪是病患的負責人,醫務處趙蕾找江曉琪盤問,生氣江曉琪捅了大漏子,明顯不願意攬這事,挨個找了當天參與搶救挨個細問,就是想要挑江曉琪的毛病。

海洋很是不滿趙蕾一直以來對他們太過苛刻,專揀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教育他們,這次醫鬧事件不想著解決辦法,就在那挑刺找負責人,語氣過重發了幾句牢騷,結果遭到趙蕾的訓斥。

下一集(第 9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