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9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9集

黨珍妮巧妙化解醫鬧事件 護士張泠為江曉琪鳴不平

黨珍妮看醫鬧們堵在病房走廊里,找了送急診的小伙來幫忙,兩人配合演戲,故意做給鬧事的看。醫院發現幾個病人出現了發燒的症狀,接著陸續有其他的病患也出現了,何建一江曉琪懷疑是感染性高燒,找了劉慧敏商量,現在初步是院內感染,若是發展成超細菌感染就麻煩了,急忙上報到院裡。

錐子病情穩定之後悄悄的出院了,並沒有知會江曉琪,還把自己的全部家當放在病床上,信上感謝江曉琪救自己,並表示餘下的錢他以後會想辦法還給她。江曉琪讓護士把這筆錢放在了科室基金裡面。

何建一和劉慧敏、江曉琪三人召集全科室的人開會,制定了針對細菌感染的應急措施,為了避免交叉感染,全科室開始大規模的消毒,還更換了更為保險的工作制服。全體人員一番努力,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很多病患的發燒情況止住了。

秦宇寧來醫院找江曉琪,他把從公安局調出來的當年火災事故的全部資料,還有他媽媽當時開會的檔案都給了江曉琪,檔案上面時間地點都很明確,他想讓江曉琪相信自己的媽媽。江曉琪並不相信這些資料,更相信李大力所說,畢竟她有情緒很正常,這事關父母的死,不是小事,這次的談話又是不歡而散。

那個鬧事的女病患又叫來一些媒體記者,想要用輿論的影響來逼著醫院對於她媽媽的死做出補償,那些她找來的鬧事的都是花錢雇來的,拿錢辦事,從黨珍妮那裡聽說到醫院發生了細菌感染,有可能是最危險的超細菌,這些人害怕感染,想要悄悄的溜走。

女鬧事的一看氣得不行,竟然不小心當著記者的面說漏了嘴巴,承認這些醫鬧是花錢雇的,一開始眾人都在看她笑話。醫鬧甩手不幹了,帶著一幫人連錢都沒要就走了,臨走還把女的痛罵了一頓。

女鬧事的突然暈倒,江曉琪趕緊給她做檢查,竟然是感染了細菌,發起了高燒,情況穩定之後女鬧事的甦醒,一看是前幾天打自己的護士在照顧自己,心裡也懊悔了,說了歉意的話請求護士原諒,護士並未因為上次被打的事耿耿於懷,原諒了她。

何建一下班回家梅律師又在家裡面,梅律師直接表示這次來是來談談女兒梅梅的,女兒談戀愛了,何建一一聽很頭疼,才19歲的小姑娘可談戀愛了,很是不贊同。梅律師再一次向何建一提出了復婚,並不是為了案子,是真心實意的,等著案子結束之後一起去美國陪著女兒,一家三口多好。

何建一卻表示他不想復婚,直接詢問梅律師到底方誌軍給了她多少錢,連退休金都包攬了,意思很明顯,還是覺得梅律師是打著復婚的由頭來勸說自己在醫藥奠定書上讓步。

趙蕾召集急診科全體開會,宣布了這次醫鬧事件對江曉琪的處分,全院通報批評,還要扣發一個月獎金。江曉琪不接受這樣的處罰,說了自己的觀點,不認為自己有錯,趙蕾答應會找院長商量。

護士張泠很是不滿趙蕾的處理辦法,站出來為江曉琪鳴不平,她是整個事件的起因,可是趙蕾卻壓根就沒找他了解詳情,當著大家的面把所有的過程說了一遍,就是那個病人家屬故意找茬鬧事,他們都做的沒錯。一席話堵得趙蕾啞口無言,趙蕾就開始提出病例有塗改跡象,揪著這個不放。

下一集(第 10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